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混蛋,叫她听电话!”电话那头的帝世伦被气得火冒三丈,但很快就发现电话被挂了,再次打过去,电话就是一直响着都没人听。

    帝世伦忽然感觉事情很是不妙,那女人没那么大胆,如果她在旁边的话,就算被人挂掉,她也一定会再次打回来。

    除非,是遭人挟持或者发什么了什么意外才会那样子。

    帝世伦急了,因为林可馨的手机并没有关机,所以他马上打电话给何伯,叫他联系警,方,尽快查出电话现在何处。

    很快,何伯就有回音了,说林可馨的手机信号被发现在盛世广场附近的鑫臣集团办公大楼。

    鑫臣集团?

    帝世伦迅速在键盘上敲打了几下,调出一份资料仔细看了看,果然,今日在g市掀起一阵土豪风的主体,就是鑫臣集团!

    那个笨女人,肯定是去找人商谈去了,只不过,情况好像很糟糕……

    帝世伦啪的一声将超级本一盖下来,快速走出了办公室,一边走一边对站在电梯门口的保镖道:“通知外勤队楼下集合!”

    “是,少爷!”保安一听到外勤队三个字的时候顿时就紧张了起来,赶紧拿起对讲机呼叫起来。

    帝世伦的保安分内勤外勤还有保镖,内勤主要负责集团内部的安全保卫工作,而外勤队的人数则更多,也更强悍,因为他们负责的是对外的一些事物活动。

    所以保镖一听说出动外勤队,就知道有重要的事情发生了。

    林可馨从许辰那里下来之后,一直就坐在车上发呆,因为她心情不好,一想起许辰的事情,心里就乱成了一团。

    她了解许辰的性格,往好了说是执着,说得不好听那就是倔强,在大学校园的时候,他身边明明有很多倾慕者,但他就是偏偏一直来找她玩儿,她拒绝过他,他却根本没把那当一回事,每次都笑着说‘好吧,你不接受我就是说明以前的我做得不够好,那我们重新来认识一次,你好美女,我叫许辰,可以交个朋友么?’那种话,弄得她哭笑不得。

    现在他身上一下子还多了那么多的光环,要他放弃,只怕更难了,想起刚才她走进电梯的时候,他对她喊的那一句‘我绝不会放弃你’的话,林可馨感觉这么下去,迟早是要出大问题的。

    只不过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所担心的问题竟然会比她所想到的来得还要快!

    刚才她由于心情不好,所以也不敢回集团,万一被帝世伦看到她的状态,问东问西起来就麻烦了,所以她就那样呆呆的坐在车里,不知不觉中竟然就睡着了。

    直到一连好几辆跑车叫嚣着开上了盛世广场的露天停车场时,她才从半睡半梦的状态清醒了过来。

    定眼一看,吓得她不由得寒毛直竖!

    糟糕了,那个家伙,怎么会跑这来了呢?林可馨一眼就看到了帝世伦在一众保镖的开路之下,浩浩荡荡的走进了鑫臣集团的大门,而鑫臣集团的几个保安则全都被扔到了旁边还在修建的排水沟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