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行,一定要阻止他上去!

    林可馨往自己的口袋一摸,发现手机居然不见了!

    也就是在这一刻,她才明白为什么帝世伦会带着众多保镖出现在这里,肯定是她把手机掉在了许辰的地方,而许辰则赌气用手机跟那只魔鬼说了什么不敬的话,所以他才会亲自来到这里……

    帝世伦带着一众保镖走进了鑫臣集团一楼大厅,地狱王者自身所带着的煞气由于心里着急那个笨女人而让这个英俊的男人变得让人感觉到害怕和危险。

    “先生,你们要干嘛?”服务前台的小姐被吓得心惊胆颤,就连保安也只敢在外边看着,没人敢冲进去阻止。

    “你们老板在哪?”帝世伦冷冷的问道。

    前台美眉颤悠着道:“我不知道啊,我只是个小小服务员,老板在哪里我是不会知道的。”

    “哼!别逼我打女人。”帝世伦狠狠的一拍桌面:“你只有五秒钟的时间考虑……五……四……三……二……”

    “我说我说!”女服务员似乎是被吓坏了,赶紧道:“我们老板,好像住在第五十层。”

    帝世伦一挥手,一个保镖立刻跑过去按了电梯。

    “等等,等等我啊!”林可馨一边冲进来一边大叫:“你们要干什么,都给我站住!”

    帝世伦一听到她的声音,转身看着已经冲到他身前,并且气喘吁吁的女人,一把揪住她的胸前衣领道:“那个男人是谁?”

    “什么男人?我哪里有什么男人?我男人是谁,难道你不知道的么总裁!?”林可馨没好气的瞪着他看了几秒,道:“你做事怎么那么冲动?你肯定是打电话给我,被人接听了对不对?然后你就怀疑我跟别的男人有什么,是不是这样子?你说,你就这么不信任我么?我手机掉了而已,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的么?要到沙场杀敌啊?”

    帝世伦一把掐住她的嘴巴道:“你这个笨女人,手机掉了难道是我的过错么?”

    “是我的错……”随着一声懒散的声音传来,许辰迈着沉稳的步子从电梯里头走出来,转眼间就到了帝世伦的跟前,同时把手机拿了出来,交还给林可馨道:“以后要小心一点儿,省得某些小气鬼又该生气了。”

    “是你?”帝世伦想了半天才想起来他是谁,顿时就知道为什么他刚才要那么说话了,他回g市发展,起码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林可馨这个女人。

    “不就是我喽,别来无恙么帝总裁?”此时此刻许辰的眼里比起以前笃定了许多,不再是慌慌张张的男人了。

    “许辰……”林可馨想要走过去告诉许辰,叫他忍一忍,若是惹急了帝世伦,那他随时会兽性大发而抓住他暴打一顿。

    没想到刚走过去两步,就被帝世伦一把拖了回来:“你想做什么?”

    “我……”林可馨看到帝世伦眼里的怒火正在一点一点的攒积在一起,随时会爆发,吓得她一把抱住帝世伦道:“世伦,我们走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