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见林可馨眼里充满了恐惧,尽管很讨厌许辰的存在,但为了不让她这么担心,便只好冷哼了一下,抓住林可馨的手转身往外走出。

    “呼……”林可馨终于松了口气,眼看着就要开战了,吓死她了都,这两男人,不管是谁为此受了伤,她心里都不会好过,她才不要做那种害人精。

    此时保镖在身边提醒道:“少爷,外边有记者,您是不是……”

    林可馨一听说外边有记者,赶紧的就把手从帝世伦的手心挣脱开来。

    她最讨厌的就是那些胡说八道,乱写一通的狗仔队了,若是让那些人拍到万国集团总裁和旗下的业务部经理手牵手的话,指不定又要写成什么奸情,什么包养之类的娱乐新闻,那对帝世伦的影响可不是一般的小。

    没想到帝世伦却直接搂上了她的小腰,并且搂得紧紧的,几乎将她的身体全都往他身上靠过去。

    “你——”林可馨睁大眼睛看着他,心想他到底想要做什么,是要故意向广大媒体公示他和她的关系么?

    怎么会有那么笨的人?不知道这样做会给他带来负面影响么?

    林可馨心里是很想说他一顿,但同时又觉得心里暖暖的,人心真的是很矛盾啊,一方面不想让他名誉受损,一方面又觉得一个举足轻重都会影响g市经济命脉的男人,竟然肯在公众面前正视和她的关系,那比口头上那些爱的表白来得还要气势磅礴,还要震撼人心……

    摸了摸藏在衣服里边的蓝宝石项链,林可馨忽然觉得自己好傻,其实帝世伦早就不在乎向各界公示和她之间的感情,因为之前在她母亲生日的时候,他就已经做了一次大胆举动了。

    因此她也不再抗拒,虽然也许会让许辰看了觉得难受,但是同时也能让他更死心了吧……

    而就在这时候,许辰却忽然大叫了一声:“林可馨,我就知道你心里有我,你怕他仗着人多势众欺负我,所以急着要把他带走,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更不会轻易输给一个只知道仗势欺人的男人!”

    林可馨一听,顿时就有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许辰这个傻瓜,他这是要干嘛,故意要把事情闹得一发不可收拾么?

    她知道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别人拿自己的女人来进行挑衅!许辰竟然还敢说那样的话,那不是自讨苦吃么?

    果然,帝世伦猛的刹住了脚步,并且强势转身看着许辰,眼里闪过一丝红光。

    “老公……走了啦……”林可馨简直被吓死了,心惊胆战的蹭在他身上撒娇道:“我肚子好饿啊,我们去吃好吃的吧。”

    然而男人心中的怒火一旦被彻底点起,再想让他熄灭,只怕就难了。

    “只会仗势欺人?以多欺少?哼。”帝世伦将西服往外一脱就披在了林可馨的身上,手表也脱下来放进她的口袋里,整一副要生死决斗的样子。

    “不要啊老公……”林可馨拼命的抓住他的手摇头道:“又不是小孩,干嘛动不动就要打架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