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低头在她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却毅然的掰开她的手,朝旁边指了指,示意她走到一边去。

    林可馨哪肯让他们打架,还想劝阻,却被两个保镖一左一右的夹着她的手臂就往旁边带过去。

    也许是对自己主子的性格太了解的缘故,帝世伦的保镖们不用吩咐,就把集团一楼大厅的闲杂人等都清了出去,给他们腾出了足够的位置决斗。

    其实说是决斗,但在保镖们的眼里,就是少爷要欺负人,在g市,他们还没见过能在少爷手底下走够五招不到地的人,在个叫许辰的小白脸,能不能顶得住少爷的一拳都是问题。

    “许辰!”林可馨知道自己没办法叫得住帝世伦,所以喊了一声许辰,希望许辰能够清醒一点,不要跟他打。

    但偏偏男人都是一德行,就算是许辰那样性情温和的男人,在这个时候都已经将理智扔到了九霄云外。

    许辰看了林可馨一眼,露出一丝微笑道:“这是男人之间处理问题的方式,你放心,我死不了。”

    说完也将自己的手表和外套脱掉扔给了一旁的保安,朝着帝世伦摆开了架势:“来吧帝世伦,这次我可没那么好对付了。”

    “哼,不自量力!”帝世伦一边说着,一边就朝许辰走了过去。

    作为一个进攻型的男人,他可顾不了那么多的繁文礼节,反正谁出招都是一样,只要能把对方打倒就行,他一向懒得磨磨蹭蹭。

    “小子,你放心,我不会打死你,但是,我会打残你……”帝世伦说完突然两步缓冲,一招腾空脚就朝许辰飞踢了过去。

    许辰领教过帝世伦刚猛的力道,不敢硬碰硬,而是突然侧身闪避,在躲过他的一脚之后,身子却顺势往帝世伦的大腿上来了一个背撞!

    帝世伦硬生生的被许辰的一记背撞撞开,单手撑地一个翻腾站了起来,眼里掠过一丝意外:“怪不得今天主动请战,原来学了点皮毛的闪极……”

    许辰忍不住暗暗佩服,帝世伦果然见多识广,居然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他所用的是闪极的招式。

    闪极是他在美国无意中发现的一个专门对付刚猛拳路武术派别,因此偷偷拜师,认真学习了一段时间,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用来对付帝世伦。

    却没想到他一眼就看了出来,所以心底有些惊慌了,若是他对闪极的了解够足够多的话,那自然也会知道闪极的要害缩在……

    帝世伦见许辰眼里露出意外的神色,便冷笑道:“堂堂中国人,去学什么闪极,哼,难道你不知道闪极是美国佬剽窃了中国的太极改编而成的么?我这就让你知道什么东西叫做国粹之精髓!”

    说完,帝世伦突然一拳就朝着许辰的面门打了过去!

    许辰没得选择,只能再次施展闪极的身法往后一仰,同时脚下往上一脚踢出!

    闪极讲究的是以守助攻,以闪引攻,所以每次一闪开,没等对方收招,许辰就会马上进行贴身的反击!

    只不过他一脚踢出去明明踢到了帝世伦的肚子,却感觉像是踢到了一团棉花一样直接就软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