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众保安和鑫臣集团的员工本来都强忍着的,听帝万国这么一声呵斥,就全忍不住笑出声来……

    就连刚才还被吓得半死的林可馨,此时都被弄得哭笑不得,只见那许辰从水族箱里爬出来之后,身上挂满了水草不说,头顶还爬着一只拳头般大小的螃蟹。

    而帝世伦则弄了一身的泥巴,头顶上的造型也不输许辰分毫,一株迷你的君子兰连根带泥的种在了他的头顶,一眼看过去,简直气势非凡……

    “咳咳!”许太太尴尬的咳了两声,朝许辰道:“儿子过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你万国伯伯,也就是……”

    “我知道了妈。”许辰从保安的手中接过一沓纸巾擦了擦手,走过去朝帝万国伸手道:“你好伯父。”

    帝万国严肃的脸这才稍微松了一下,与他相握道:“好好好,不过,你还是先把螃蟹拿掉再说吧。”

    说完,帝万国朝帝世伦沉声喊道:“世伦过来,见过许太太。”

    相比之下,帝世伦则显得冷漠许多,把头顶的绿色植物甩掉之后,连衣服上的泥巴都没抖掉,径直走过去拉起林可馨的手就往外走去。

    只是在经过许太太和帝万国身边的时候,冷冷的说了两个字:“失陪!”

    许太太看着帝世伦离开了,转头瞪了儿子一眼道:“你这小子,动作倒是挺快的啊,昨天刚说了让你找世伦哥学习学习经验,今天就切磋起来了嗯?说,你们到底为什么打起来?知不知道你什么身份?堂堂董事长,在集团员工面前大打出手,像话么?”

    许辰耸了耸肩,笑笑道:“只是切磋而已,点到为止的那种……”

    “点到为止?哼,点到为止会被扔进水族箱还把螃蟹都顶了出来?”许太太似乎是真的生气了。

    “这个……咳咳,许太太,罢了罢了,这多半不关侄子的事,是我那儿子性子太强,子不教父之过啊,许太太,真是不好意思了……”

    “不敢不敢,这怎么能怪您的万国,唉,不过这两小子的事是必须弄清楚才行。”

    “当然,大家都是自己人,怎么能左手打右手呢?和气生财方是王道啊。”

    “呵呵,您说得对……”

    帝万国和许太太表面上似乎说得好像跟没发生什么事似的,但大家心里都明白,这件事情一点都不能马虎,他们两家在g市都是大户,若是真弄出点什么仇恨,到时候整个g市的经济恐怕都要守到波及……

    “儿子还愣着做什么,还不赶紧去洗个澡,带万国伯伯参观参观?”许太太说着,笑眯眯的把帝万国请进了电梯,直接上了50层……

    在万国集团的地下停车场,林可馨坐在雪驹的驾驶位上,伸手拍打着帝世伦衣服上的泥巴道:“我看,你还是先去洗个澡吧,脖子上也全是泥了……”

    帝世伦没说话,只是点了一支雪茄,吸了两口,没有任何表情的脸上,安静的可怕。

    林可馨慌了,一脸愧疚的摇着他的手臂道:“老公,对不起啦,我之前真的不知道鑫臣集团是他开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