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帝世伦还是一语不发的样子,并且那种隐冷的神态似乎又回到了之前动不动就要把人扔天坑喂小白的那种样子,让林可馨心里后悔死了,都是她大意惹来的祸……

    “老公,你不要不理我嘛,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以后会小心,不会再惹你生气了……”林可馨整个靠了过去,把小脑袋枕在他的肩膀上。

    “小心?你是说跟他约会的时候,小心一点尽量不让我知道,这样我就不会生气了么?”帝世伦捏着她的下巴,将她的小脸抬了起来。

    “哎哟,你乱讲什么呀,事前我真的不知道是他嘛,我拿到的资料上根本就看不到法人代表是谁,只是知道集团的名字和位置而已,就是因为觉得神秘,所以才想要过去谈谈,看看能不能合作,谁知道是他呀?”

    林可馨自顾着说着,发现帝世伦还是用可怕的眼神逼视着她,这才又补充道:“不过我也承认,把手机掉在他的地方是我不对,害你误会了,对不起老公,你原谅我这一次嘛,我以后不敢了,你要怎么惩罚我我都接受。”

    “真的?”帝世伦半信半疑。

    “当然是真的啊,不过你可不要说什么让我跟许辰绝交这种事哦,大家都是同学一场,朋友一场,他以前还帮过我,虽然不做男女朋友,哪怕是不再联系,但偶尔要是在路上见了的话,打个招呼之类的,老公你可别生气啊……”

    帝世伦忽然浅浅的笑了笑……

    “啊,老公你笑了,那就表示你不生气喽!”

    “生气?”帝世伦冷哼一声道:“你觉得本少爷,会为了一个低级的女佣,而生气?我大把的女人,你要做什么,跟谁约会,本少爷才懒得理你……”

    林可馨突然在座位上就吻上了他的唇,他说的没有错,她只是一个最低级的女佣,以他帝王一般尊贵的身份,他想要女人随便一招手那些女人们就会争个头破血流来报名为他服务。

    但尊贵的王者却偏偏费尽苦心要把她这只女佣包装起来,还为了她这只女佣去打架,去做那些会让人觉得极度不合逻辑的事情,这让她真的很感动,有这么优秀的男人来爱自己,还嫌什么呢?

    所以此时此刻,她说得再多,都难以表达自己对他的爱的回应,只有用深情的吻告诉他,自己是他的一个人的,一定会把心中的百分百全都放在他身上。

    这是她第一次这么积极主动的吻他,而且完全是出乎内心的真情流露,一下子就把男人仅剩的那点傲慢征服了。

    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回应。

    感觉到他的回应,林可馨顿时就慌了,一把将他推开,“对不起……”

    帝世伦皱了眉,“为什么要道歉?”该死,这女人是真的想去许辰那里?否则,为什么要跟自己道歉?这让他格外的不高兴!

    难道,亲一口他,都是勉强她了?这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爱自己的啊?一想到她可能是敷衍自己,可能是爱许辰的,他的心情就格外的毛躁起来。

    他一郁闷,就想亲她,却被她再次挡开,“帝世伦,你别这样对我,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