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其实一点都不想跟他这样相处……

    “怎么?你又不听话了?”帝世伦英俊的脸上扬起一抹不悦,这个女人,不知道她有多紧张她的么?

    为什么一定要跟他作对呢?

    其实,他哪里知道,林可馨向往的生活根本不是这样子的!

    她想要的是,能够安安静静相守在一起日子,而不是动不动就要用这种奇特的方式相守的日子……

    林可馨微微的低下头,瘪嘴,“老公,为什么你跟我在一起,就只会想这些?你有没有想过,要跟我一起安静一些,过一些正常一点的生活呢?”

    “正常一点的生活?我们现在的生活不正常么?”

    帝世伦的肩膀微微一抽,总觉得这个小女人的眼神太过忧伤,忧伤得让他有些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以前,他一直都是被女人包围着的,而那些女人,也都是因为他的那方面能力才对他着迷的……

    他以为,对女人最好的奖励,就是这个,从来没有想过,这会给林可馨带来不悦……

    他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发,默默无声的看着她水汪汪的大眼睛……

    看着他眼底的忧伤,林可馨深吸了一口气,“我眼里的正常生活,就是那种,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无关风月,但是,却能够相亲相爱,一起相守到老,哪怕一方遇到了重大的变故,也可以一直相守在一起……”

    这,就是她这个笨蛋眼中的正常生活么?

    帝世伦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惭愧……

    原来,从始至终,他都不了解这个笨女人想要的是什么啊……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帝世伦轻轻的拥住她,嘴角扬起一抹苦涩的笑……

    “其实,每个人都不可能那么完全的知道对方想要什么,不是么?”

    林可馨抽了抽鼻子,“就像是,我很多时候,也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这种时候,我们就需要多多沟通,而这种沟通,不是仅此一种方法啊,我们可以做很多很多其他事情,通过这些事情,来达到心灵相通,不是么?”

    “这句话,听起来倒是有些道理,可是,我是你老公,我比你大,我应该做你的导师才对,怎么可以让你来教育我呢?”

    帝世伦瘪嘴,俊美如天神的脸上,再次洋溢出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笑意……

    是啊,她怎么忘了,这个男人永远是站在主导者的位置,什么时候会轮到自己来教训他了呢?

    可是,她不甘心被他一直这样对待啊……

    她决定要反击!

    “帝世伦,你简直就是在蛮不讲理,这样不听人说话,对我来说很困扰,你知不知道?”

    林可馨一脚踹过去,扬起嘴角,笑得一脸得逞……

    “哟,这么说,你想跟我争地位?”帝世伦坏坏一笑,心情变得好多了,他是真的很怕看到林可馨阴郁的样子,只希望每天看到的都是她的笑脸,那样,生活才会变得格外美好,不是么?

    他的女人,一定要幸福满满,那样,才会显得他这个男人是成功的!

    (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