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我就是想跟你争地位,怎么样?你不服气,我们单挑啊!”

    林可馨掩嘴偷笑,她就不信,她会一直被帝世伦吃死,好歹也该让她有点反击的机会吧?

    “单挑是吧?那来啊……”帝世伦说着,就要去扣住她的下巴,亲亲他的老婆大人……

    只可惜,手还没扣到林可馨的下巴,就被她反手扣住,好歹她也是学过跆拳道的,虽然,第一次跟帝世伦见面的时候,就被他打趴下了!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这个男人可是爱着她的,好歹会让着她吧?

    林可馨一面想着,一边伸出另一只手,双手扣住了帝世伦的手,用力往一旁一推……

    只是,竟然怎么也推不动……

    这该死的男人,怎么可以这样?

    一点都不让着她呢?

    林可馨顿时就不高兴了……

    撅嘴!小眼睛里水汪汪一大片,装可怜!

    “帝世伦,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呜呜,一点都不爱我了,明明说爱我爱我,可是,居然只知道欺负我,你怎么会是这种男人嘛?我怎么就会看上你这种男人嘛?我不管我不管,我要跟你分手!”

    “女人,你在胡说什么?”一直嬉皮笑脸的帝世伦突然就发了火,一把扣住她的手,按在自己的脸上,“女人,你敢分手,我就惩罚你!”

    他的声音格外的阴沉,让她瞬间有种害怕的感觉,那种闹腾的心情顿时就没了,小心翼翼的低声问道,“惩罚,怎么惩罚?”

    帝世伦得逞一笑,他的女人,怎么可能逃得出他的手掌心?拍拍她的后背道:“那就罚你从现在起,不管去哪里都必须陪在我的身边,不得消失在我的视线之内,明白了么?”

    林可馨眼睛一绿:“啊?这也太苛刻了吧?”

    “不苛刻点,你岂不是要翻天了?”

    “额……”林可馨一听瞬间晕死过去……

    下午,聚龙庄!

    刚从别墅花园散步回来的帝夫人见佣人们一个个都没事情做了,便吩咐道:“听说林可馨的母亲和弟弟住在市区,虽然将来她还不一定能成为帝家的儿媳,但是既然她怀了我帝家的孩子,那也算是半个帝家的人了,既然是这样,你们几个就好好打点打点,给她们送些日用的东西过去,尤其是人参茶叶之类的东西,老人家用得着。

    余小璐本来是在客厅外头准备帮帝世芸晒衣服的,听帝夫人那么一说,立马转身就走了进去:“帝夫人,就让保镖带我去送吧,顺路,我也想买些别的东西。”

    “你?”帝夫人有些厌恶的看了看她,道:“好吧,既然你要去,那就去吧,记得准备多一些东西,一定要最好的,别丢了我帝家的脸。”

    “是,夫人……”林可馨转身走出了客厅。

    老桑见余小璐走了出去,便有些奇怪道:“夫人,那个余小璐好像跟林可馨有什么过节,你让她去,难道就不怕她会把事情弄砸了?”

    帝夫人冷冷一笑道:“我就是知道那余小璐和林可馨之间有矛盾,所以我才答应她的要求,她越是把关系弄得越糟糕,那世伦和林可馨之间就不会这么快考虑结婚的事情,而我也有足够的时间,去认认真真的看清楚,那林可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配不配得上我帝家的门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