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余小璐站在林可馨的别墅门前的时候,眼里的妒火旺盛得都快要把眼珠子烧没掉,她咬牙切齿的在心里恨啊,贱人林可馨,她凭什么得到这么豪华的私景别墅?

    想当初,帝世伦明明先看上的是她余小璐,若非那个林贱人从中捣鬼,挑拨离间,世伦哥又怎么会狠心把她打发出去?

    这个天,果然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天,这个地,就是谁不够狠,就活该倒霉的地,她觉得就是因为自己不够狠,所以一切本应是属于她余小璐的东西,现在统统都贴上了姓林的标签!

    等佣人们都把东西搬进去之后,余小璐便朝她们道:“你们都到外边候着吧,我跟可馨是老同学,好姐妹,我想好好跟她妈妈聊聊天,服侍一下她老人家。

    虽然余小璐也是下人的身份,但因为有帝世芸罩着,所以佣人们也不敢多说些什么,把东西都放好了之后,全都到外边候着去了。

    余小璐一个人走进了内堂,看到一个中年女人正两眼发定的坐在客厅里听电视,心想这应该就是林可馨的母亲了吧?

    林妈听到脚步声,便笑着道:“真是谢谢你们了,我眼睛看不见,什么事儿都得你们帮着照顾着,你们也不用那么拘束,来,反正没事做,就过来一起看电视吃瓜子吧。”

    林可馨的妈妈还以为是某个佣人进来,所以很客气的说道。

    余小璐一听,顿时气不打一出来,在帝家那边不被当人看就算了,来到这里,这个眼瞎的老妈子居然还敢把她当下人?

    于是气呼呼的走过去,假装一不小心绊到茶几腿了,整个人朝林妈扑了过去!

    啪啦一声,林妈本来就没有任何的防备之心,被人突然从旁边一撞,整个人坐立不住,身子猛的往茶几上扑倒,一下子就撞翻了茶几。

    茶几上的热水壶倒地之后,滚烫的开水淋在了躺倒在地的林妈身上,烫得林妈哎哟一声,赶紧爬到了一边。

    余小璐还不解气,假装再次摔了一交,把装满了瓜子壳的垃圾盒朝着林妈的脑袋扣了过去,并且一边还装着非常内疚的样子道:“哎呀,不好意思阿姨,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都怪我一时大意,撞到茶几腿了,对不起对不起,阿姨真的对不起,来我扶你起来。”

    一边假惺惺的把人搀扶起来,还故意引着林妈往热水壶上踩,嘴上却一直说小心点小心点……

    看林妈被烫得直抖脚,余小璐心里那叫一个爽啊,要怪就怪她女儿林可馨不会做人,才让她来遭罪!

    林妈也没想太多,真的以为她不是故意的,重新坐回到沙发上的时候,奇怪的问道:“叫我阿姨?你是谁?”

    余小璐道:“阿姨,我是可馨的大学同学,你可能不知道,我跟她呀,情同姐妹,可要好了!听说您眼睛不方便,我一直想找个时间来看望您,碰巧今天有时间,就和那些佣人们一起过来了,您现在觉得怎样,还好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