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好好,我什么事都不用做,还有人服侍着,当然好了,对了你和佣人一起过来?”林妈惊讶道:“难道,你也在帝先生手底下做事?哦对对对,我想起来了,你们好些个同学都进了帝先生的集团做事儿了呵呵,你看我这都糊涂了。

    余小璐一听,气得眼睛都泛白了,林可馨果然打一开始就是有意针对她,当初刚刚要毕业的时候,她只不过是想要进聚龙庄多玩几天而已,她就诸多阻拦,并且想方设法的赶她走。

    但现在呢,林可馨居然主动帮忙搭桥牵线,把别的同学弄进万国集团上班,那分明就是只对她余小璐有意见,哼,若不是这老妈子说的话,她还不知道,林可馨原来一开始就对她防得这么死!

    此时,在自己房间里的林可椽听到外边有动静,急急忙忙的只穿着一条短裤就跑出来了,发现母亲的手脚都被烫得通红,顿时便瞪着余小璐道:“你是谁?我妈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哦,我是你姐姐的同学,你就是可馨的弟弟吧呵呵,想不到,她的弟弟都这么大了啊。”余小璐上下打量着林可椽,发现这孩子可真单纯,当然,那是好听的说法,说得难听点,就是有些木讷有些傻。

    “哎呀,林可椽,你不能这么跟客人讲话,人家是你姐姐的同学,是专门给我们送东西来的,对了这位同学,您贵姓啊?”

    “我姓余,阿姨,您叫我露露吧。”

    “哦呵呵……”林妈还想点什么,却被林可椽一把扶了起来。

    “妈,我扶你到床、上去躺着,你手脚都烫伤了,我给你找些烫伤药来涂抹一下。”林可椽不由分说的把母亲扶进去了。

    余小璐眼看着屋里就只剩她一个人,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瓶麝香油,掀开盖子之后,悄悄的放到了电视柜装饰物的后面。

    电视受热,附近的温度增高,最容易将麝香的药效逼发出来。

    她林可馨不是怀孕了么,给她闻点麝香,也好提神醒脑,外加子、宫收缩导致异、常、流、产,看她还敢拿肚子里的小孩来作秀?

    然后余小璐沿着室内的通道往里走了几步,发现前边的房间门半开着,猜想是林可馨的房间,于是想着进去看看有没有可以搞破坏的地方。

    然而进去之后才发现,那是男孩子的房间,衣柜上挂着的都是男生的衣服,电脑桌上,台式大屏幕的电脑还开着。

    林可馨不经意瞥了一眼,赫然发现电脑屏幕上竟然是奇怪的照片……

    他竟然在上那种网……

    再看看电脑桌上放着的一叠优质手纸,想起刚才林可椽只穿着短裤就跑出去,可想而知,在他出去之前,应该对着电脑屏幕做了奇怪的事情吧?

    余小璐眼里忽然一丝得意的神色,她终于为自己的第二步计划找到了可用的棋子了……

    她的目光转向了那只放在电脑桌上边的水杯,心想,趁着林可馨不在家,正好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到用得着他的时候,自然会得心应手……

    到时候,看林可馨怎么死,哼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