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椽把母亲扶进去躺下,涂抹了烫伤药之后,洗了把脸才返回自己的房间。

    当他看到余小璐坐在他电脑桌前的时候,眼里顿时充满了恐慌,飞快的跑过去把网站关掉,又气又怒道:“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一个女人,随便跑进男人的房间,知不知道什么叫做个人秘密啊?”

    “个人秘密?”余小璐笑着道:“你是说,上那种网的事情?”

    “你……走开啦,你出去!”林可椽又羞又怒的说道,因为自己看那种网的事情被发现了,心里紧张,拿起桌上那杯水就猛的喝了好几口。

    “好,我出去我出去,小帅哥你别那么凶嘛。”余小璐说完就朝门口走去。

    没想到她只是走过去把门关上,并且反锁了起来,接着一步一步的回到林可椽的身边。

    “你想干嘛?”林可椽感觉有些不对劲,心扑扑扑的跳得厉害。

    余小璐知道他肯定是因为药效发作了,于是干脆在他身边坐下来,“你很紧张啊?是不是平时你姐管你太严了,还是你妈妈管你太严格了?”

    “是……是又怎样,关你什么事啊?你给我出去,立刻滚出去!”林可椽把她拉起来就往外推。

    “哎哎哎,你怎么这样!”余小璐借着检查手上痛处的时机,悄悄的靠近了他,然后低头看慢慢的靠在林可椽的旁边,轻笑道:“帅哥,看在你这么帅的份上,姐今天就留下来吧,不过,你可不许告诉任何人哦。”

    “你——”林可椽双手抓住她的肩膀想要推她出去,没想到反被她一推就倒了。

    余小璐仔细端详了一下,发现这个男生虽然一脸的稚气还未消褪,但身材却是长得相当不错的了。

    余小璐越看越喜欢,虽然是奔着要利用他的心态来做事情,但此时此刻,她确实真的想了,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进入主题……

    林可椽现在只觉得心都快要吓得飞出来了,怎么会有这么坏的女人?受不了,受不了!她最好不要再招惹他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啊!

    可是,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那是姐姐的同学,而且,他们又没有感情,他都想过要把自己送给最爱的女人的!

    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人,他都不知道,更何况她还如此的不爱惜自己,这种女人,他怎么可以去理会的呢?

    不要,绝对不要理会!

    林可椽痛苦的皱眉,心里拼命的斗争着……

    “你——”林可椽此时两眼通红,他还是很想把她赶走,但现在他却觉得辛苦得要命。

    忍不了啦,就这样吧,反正,又不是自己要怎么她,是她自己要怎么他的!

    可是,还是不可以啊,她不是他喜欢的人,这种人,看到就想赶走她,不应该留下她的!

    “我跟你说,你最好不要招惹我,否则,我一定会让你死得很难看,滚远点!”

    林童鞋义正言辞道,毕竟,他是好孩子,可不是她这种女人能随便就欺负的!

    (喜欢的宝贝请加群:58078717求收藏,求收藏求收藏,翻滚卖萌求收藏啊求评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