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可惜,他在努力还是没有用,短短的几分钟之后,林可椽就被攻陷了。

    余小璐迅速穿好了衣裤,看着他,露了个笑容道:“小帅哥你觉得我怎么样?做你女朋友怎么样?”

    嘿,这小家伙,还真是好可爱,那表情是什么意思?装清纯,装无辜?

    她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继续装下去……

    “你走啊!”林可椽带着深深的自责吼道,他真后悔刚才怎么没有坚持拒绝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会那么想要,他感觉这个女人让他很反胃,所以他一刻都不想再见到她的嘴脸。

    毕竟,哪里有女人这样子的,太让人汗颜了,太让人受不了啦!

    “你放心,我马上就走了啊。”余小璐说着,打开手机中的视频播放,放到他眼前晃了晃,道……

    “恭喜你小帅哥,你看,你有把柄在我手中了,以后敢不听我的话,我就让你成为万人唾弃的坏孩子,让你没有脸在大家面前混,哼哼。”

    “你……拿来!”林可椽扑过去要抢余小璐手里的手机,而余小璐却手一缩就把视频关了,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璐璐姐,求求你,删了吧,让我姐知道的话,她一定会杀了我的。”林可椽吓得脸色都变了,真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如此有心计,刚才真不该傻傻的陷入她的陷阱里去的!

    余小璐见他这么害怕,笑了笑,这不就是她正想要的效果么?

    “小帅哥你放心,这种事情,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嘛,我又怎么会随便让别人看呢对吧?不过呢,你以后得乖乖的听我的话,明白么嗯?否则的话,我可不敢保证,会不会一不小心就把手机视频掉出去了呵呵。”

    余小璐说着,拿起电脑桌上的另一部手机道:“这是你的手机吧,来,姐给你存一下姐的号码,以后若是想了,就给姐姐打电话吧,还有哦,你的电话必须24小时都开机,要是璐璐姐想你了,找不到你的话,那可就不好了……”

    余小璐存完了电话之后,突然伸手摸了他一把,这才转身走出了房间。

    等余小璐一走,林可椽忽然一阵呕,难受得眼泪都出来了,他是有偷偷上那种的网站,但他也有自己的小理想,那就是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女孩,一起完成男人的第一次使命。

    他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被那个余小璐抢先了一步,而且还被拍下了视频做要挟……

    可怜的小男生倒在了大床之上,身子一缩,被子一拉过头偷偷的躲在被子里头掉眼泪。

    好难过,好不开心的感觉!甚至有种以后不知道该如何见人的感觉!

    余小璐走出了林可馨的别墅之后,一种运筹帷幄的成就感让她脸上充满了得意的神情,她似乎看到了林可馨可怜兮兮的样子,看到了她跪在她余小璐的面前磕头求助。

    “哈哈哈哈哈……”余小璐忍不住大笑了一声,朝着保镖和佣人道:“走吧,我们回去吧。”

    余小璐走了之后,林可馨家里的一个佣人悄悄的走到电视柜的位置,仔细看了看,接着把藏在电视柜后边的那一小瓶麝香油拿了出来,随手就扔进了垃圾桶里。

    其实这个佣人刚才一直在客厅的窗外扫地擦玻璃,对余小璐假摔的一举一动都看得清清楚楚,只不过豪门是非多,像她只不过是个佣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不敢去告发她,只是把麝香油扔掉就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