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世伦和林可馨从车库出来,一路就上了酒店……

    最近发生这么多事,真的是好累好累,她好想多多休息一下……

    可是,帝世伦却总是不肯让她休息……

    “别闹了好么,我想睡一会,再去吃东西。林可馨被他圈坐在怀中,感觉好温暖。

    帝世伦正儿八经的道:“想吃东西?为什么?难道怀上了宝宝……”

    “我也不知道耶!”林可馨吓得当即大叫道:“总裁,请你不要再阻止我休息啦,我休息完,想去吃东西的好不好?!”

    “女人,你在想什么啊?我又没说不让你休息,我的意思是,你想跟我去吃情侣套餐?”

    “额,你啊,说话就不能好好说吗?”林可馨说着,忽然自己被自己吓了一跳:“糟了,不会是真怀了吧?听说怀宝宝了都很容易饿!不行,等下要去买个测笔来测一下!”

    “测什么?”帝世伦毫不在乎道:“怀了便是怀了,多少个都无所谓,怕我这个当爸爸的养不起么?”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老公,我先把话说在前头啊,要是我怀了,你以后可就不能动我了,不然对胎儿很不好的。”

    “好,朕答应你。既然这样,你先洗个澡,我们再出门……”帝世伦说着,就催促她去洗澡,自己则打开电视来观看。

    “呵呵……想不到你这个朕,还会心疼本宫?”

    “说的什么话,我一直很心疼你,快点去缓解疲劳,我的耐心可是有限的?”

    “哎好了好了,你随便好了……不过皇上,你必须有耐心的等着,我可不知道我会不会在里面睡着啊。”林可馨笑着吐了吐舌头,她以前哪里敢想象会有今天这么温柔呀,从来都习惯了命令人的魔王,今天居然会如此好言好语的跟他说话,这种事情,说出去都不会有人相信吧?

    洗了个白白之后,困意也没了,林可馨一身干干净净的陪着帝世伦出去吃东西。

    说是陪他,其实是她自己饿到不行,一直缠着他去中山路吃麻辣火锅。

    而帝世伦则直接把她的提议抹杀了,带着她走进了五星级食府,g市唯一的一家名厨荟萃的美食馆。

    林可馨看了看传说中的“人间烟火”美食城,感觉不就是个吃饭的地方么,搞得这么富丽堂皇做什么,怪不得收费那么贵,之前她就听同学们说什么以后要过顶级的生活,开法拉利,去吃什么人间烟火,敢情说的就是这个地方吧……

    穿着名贵西服的大堂经理一看到帝世伦光临,立马笑脸相迎道:“欢迎光临帝先生,帝先生的光临,真的是让本店蓬荜生辉呢呵呵,帝先生今天想吃什么?是不是照旧?”

    帝世伦则挥了挥手道:“不,今天换点别的,总之最好吃的,孕妇又可以是无忌惮的吃的,你们看着办。”

    “好嘞,帝先生,最好的包间时刻给您留着呢。”大堂经理说着,亲自跑厨房去下单去了。

    林可馨真是有点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她不过是想要出来吃个饭而已,用得着这么铺张浪费么?

    果不其然,人间烟火的大厨一接到帝世伦的菜单之后,立马放下所有人的等待,直接插队做起了美味的孕妇套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