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二十分钟不到,满满一大桌子的菜就堆在了林可馨的面前,一眼看过去,最少有二十多道的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在等着她开啃……

    帝世伦双手互插在胸前,轻轻的踢了一脚林可馨,然后朝着那满桌子的美味佳肴扬了扬下巴,示意她这个饿死鬼还不快点开动?

    “你好讨厌,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又不是真的怀孕了,干嘛给人家点了那么多吃的?你当我是猪啊?我才不要吃那么多,会真的变成猪的,到时候就该要被你嫌弃了。”

    林可馨一边说着,一边抡起筷子就飞舞了起来,东一块西一块,大口大口的吃着,吃得满嘴油花道:“你干嘛不吃啊老公,哦,我知道了,你嫌这是孕妇餐对不对?呵呵别傻了,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顿呢!来吃一块!”

    林可馨说着,伸手就抓起一块肥美的鸡屁股往他嘴里一塞!

    帝世伦正要张嘴说话,没想到她动作这么快,鸡屁股应声而入!

    “呵呵,这个姿势真正点,来一张!”林可馨举起手机咔嚓咔嚓就来了三连拍。

    帝世伦一点都不觉得好玩,也不好笑,嘴巴一松,就把那鸡屁股吐到了桌面上,拿起手机拨通了陈秘书的电话号码。

    “总裁请吩咐。”电话那头的陈秘书从来都不多说半句废话。

    帝世伦淡淡道:“马上联系雅之郎,让他赶明天的飞机飞过来。”

    “是,总裁!”电话那头的陈秘书很快就把电话挂了。

    林可馨才不管那么多,一边说不要吃那么多,不要长胖,却像是个饿死鬼一样,拼命的吃着,她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被魔鬼总裁欺负过之后,肚子就会很饿,看来以后若是真跟他住一块了,家里得多备着一些零食,否则半夜他兴致来了又欺负她,那她岂不是在累完之后又要挨饿么……

    精力强盛的男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忽然,林可馨停了一下,扯了一把纸巾一边擦嘴一边道:“老公你刚才说什么,让陈秘书找谁?我好像听到你说雅之郎?这个名字好熟悉哦……”

    “你当然熟悉了干女儿,那个人的名字,是女孩子们人生梦想中的一部分嘛。”随着精神抖擞的女人声音响起,一身贵气得体的欧亚楠从门外走了进来。

    “干妈?”林可馨赶紧站起来,有些拘束的打招呼道:“干妈您怎么来了?”

    “你都不找干妈玩儿,电话都不打一个,难不成,干妈来找女儿玩都不行了?”

    “不是不是呵呵,干妈您请坐。”林可馨赶紧的过去给干妈拉椅子,伺候入座。

    “乖了啊。”欧亚楠坐了下来,道:“雅之郎很抢手的,估计你们一时半会儿也找不着人,干女儿呀,婚姻是女人一辈子最重要的大事没有之一,你做好心理准备了么?”

    “啊?婚姻?”林可馨听干妈这么一说,这才恍然醒悟,晕死哦,她居然一时没想起,那个雅之郎是世界著名的年轻婚纱设计大师,许多国际名媛结婚的时候都是排队找他量身打造最美婚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