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什么?”欧亚楠摸了摸林可馨的脑袋道:“你呀,怎么什么事都不知道的么?”

    “不知道啊,总裁……没跟我说要结婚,我也没心里准备呢。”林可馨是真的不知道会来得这么快,因为他家二老的态度根本就不明确,而且她妈妈又……

    欧亚楠似乎看到了她眼里的忧虑,笑道:“放心吧女儿,我知道你妈妈眼睛还没有康复,但只要有我这个干妈在,婚礼上女方的事情,我会帮着准备。”

    “干妈……谢谢你……”

    林可馨忍不住一阵感动,虽然这个干妈开始的时候是看在帝世伦的面子上认她做干女儿,目的是想垫高一些她的地位,让她能更顺利的进入帝家。

    但林可馨能感觉得到,这个干妈是真心会对她好,她真的觉得老天对她已经很好很好了,虽然小时候吃了些苦头,但现在有人疼,有干妈爱,这样的日子还有什么好嫌的……

    欧亚楠捏了她的小脸蛋一把:“谢什么呀,既成了母女,就不用讲这些客气的话啦,对不对呀干女婿?”

    帝世伦只是淡淡一笑,拿起酒杯道:“以后是叫你楠姐,还是干妈?”

    欧亚楠笑道:“随便你叫啦,叫楠姐我就年轻一点,叫干妈我就多福一点,都一样啦呵呵,来来来,让我这个干妈提前祝你们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一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帝世伦和欧亚楠好像有些生意上的事情要去见第三方,林可馨这个半桶水的业务部经理也想跟去见识见识。

    只不过帝世伦没有让她跟着,又临时放了她半天假,给她自由支配时间。

    林可馨乐了,还以为他说的‘不许离开他的视线范围’那种话是真的呢,原来不过是吓唬吓唬她而已。

    这样也好,乐得轻松,林可馨临走的时候还让人间烟火的大厨弄了些好吃的打包走,她必须也要让妈妈和弟弟尝尝人间美食的滋味。

    因为想着很快就能穿上漂亮的婚纱,当最漂亮的新娘,林可馨心里是紧张和激动各一半,走到停车场边上的时候,看到一个双腿残疾的乞丐趴在木板车上乞讨的时候,她一高兴,就从包里抓出来一把钞票放到了乞讨者的破碗中,就当是为自己的将来积德行善。

    “多谢,多谢多谢!真是好人啊!”残疾的乞丐从来都没见过那么多的钱,不停的磕头感谢。

    “别磕了别磕了,我可受不起啊……”林可馨被吓了一跳,赶紧上了自己的车子,准备离开。

    而让她没想到的是,比起磕头更能吓到她的事情还在后头,她刚刚上了车,忽然就看到从别的角落跑出来另外几个乞讨者,迅速朝她给钱的那个乞丐围了过来。

    她心里还想这些人怎么这样……

    而就在她为那个残疾乞丐感到无奈的时候,那个残疾乞丐突然就站了起来,一把将钞票塞进裤袋里,乞丐碗一扔,撒腿就跑,跑得比其他人都要快……

    汗死,这都是什么状况!?她居然上当受骗了?自己也太嫩了吧,这都看不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