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顿时感觉一阵郁闷,想不到表面上看到的东西,竟然会这么的不真实,唉,希望自己的婚姻一定要表里如一的幸福,要不然,她可就惨了,等嫁入了豪门,可不是说像乞丐一样撒腿就跑得了的。

    不过一时间的感触转念即过,也许是她太不够自信了,所以才会有那样的想法,现在大好的人生在等着她,傻子才会没事找事来束缚自己的快乐。

    林可馨驾车返回自己的家中,进去一连喊了几声都没人应答,便问佣人道:“怎么今天家里这么冷清?”

    那佣人道:“小姐,我不清楚哦,老夫人和少爷都在房间里歇息了吧。”

    “这么早就睡了?”林可馨推开母亲的房门进去一看,顿时吓了一跳,急道:“妈,你手怎么了?都起泡了!”

    林妈皱着眉头道:“没什么事,就是有点儿疼,是我不小心,弄翻了热水壶给烫着了。”

    “都伤成这样了,还说没事?”林可馨转身就走向弟弟房间,敲了敲门道:“林可椽,你怎么回事,叫你不要老是只顾着玩电脑,妈的手都伤成那样了,你也不打电话给我!喂,开门啊!”

    “门没锁……”林可椽的声音从屋里传出,好像很奇怪的样子。

    林可馨轻轻的开了门,发现弟弟一脸的愁眉苦脸加垂头丧气的坐在床边,弟弟的这种消极状态,林可馨从来都没有见过啊!

    急得问道:“可椽,到底发什么事了?”

    “什么事什么事,还不是都怪你老是交那些什么狗屁的同学朋友,若不是她来,就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妈妈的手也不会被烫到了!”

    “我的同学朋友?”林可馨简直是莫名其妙:“林可椽,你说清楚点,到底是怎么回事?刚才有人来过了?”

    林可椽道:“你的同学,余小璐……”

    “什么!?”林可馨一听,顿时被吓出了一身冷汗,想不到余小璐那个贱人,居然来搞她的家人……

    见林可椽脸色很不好看,林可馨便道:“妈手上的烫伤,是她弄的?”

    “我不知道,姐姐,我好困啊,你能不能让我一个人好好休息休息。”

    林可椽说着,硬是把林可馨推出了房间,然后关上了门。

    “可椽,弟弟,你这是怎么了?你以前都不会这么对姐说话的,姐哪做得不对了么?”

    然而不管林可馨怎么敲门,弟弟就是不肯开门让她进去……

    林可馨脑子里浮现出成千上万种可能,心想那个余小璐竟然敢公然找上门来,那以后有机会,一定要狠狠的修理她不可!

    鑫臣集团,董事长办公室!

    许辰一个人定定的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世界发呆。

    此时一个心腹保镖敲门进来了。

    许辰一看那人回来了,便问道:“事情办得如何了?”

    “董事长,我都照您的吩咐去做了,而且我还用本子把她一天之内所有的行踪都记录了下来,包括时间段,做了什么,见了谁,都清清楚楚的记录在内,董事长请过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