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从林可馨的家里返回之后,一脸闷闷不乐的样子,陪在帝世芸的身边也不吭声。

    帝世芸觉得奇怪,问她:“怎么了小璐?出去一趟,心情不应该是更好的么?为什么会变得闷闷不乐的?”

    “小姐,我这是……”余小璐欲言又止。

    帝世芸见她这个样子,便道:“算了,你不想说就不说吧啊,省得说了难受。”

    “我不说更难受!”余小璐顿时变得很生气道:“小姐,我真是被气炸了,你知道么,林可馨她妈妈简直就跟她一样极品,打狗还看主人面呢不是么,好歹我也是小姐身边的人,她竟然因为我送东西到她家的时候不小心碰了一下她家的狗,她就使劲把我推倒在茶几上,差点就把我烫伤了!”

    “她们怎么这样呀……唉……”帝世芸一脸无语道:“那以后咱们不去就是了。”

    “小姐,不是去不去的问题,而是林可馨母女俩实在太傲娇了,你知道她妈妈是怎么称呼我的么?一口一个狗丫头,是,我是佣人没错,但是轮不到她那样说我呀,而且,她把少爷一口一个我们家姑爷那样叫着,动不动就说你们做事太不靠谱了,等我姑爷来了我要好好说说你们……她凭啥就叫姑爷了呀,她女儿能不能嫁进来那还是个未知数呢,太不要脸了。”

    帝世芸无奈的笑笑:“小璐,嘴巴长别人脸上,人家爱怎么叫就怎么叫吧,别去跟人家怄气,那都不关我们的事。”

    “什么?不关我们的事?”余小璐急了:“小姐,你可不能这么大度了,这是一种很消极的表现,若是咱们不努力争取,那少爷就真要被林可馨那贱人拐走了啊!”

    帝世芸淡淡道:“小璐,我不想再争什么了,腿长在他身上,他要往别的女人靠我也没办法,尤其是心,若是他的心里已经满满的装的是林可馨,那我无论再怎么努力,都是没用的。”

    “小姐,哎哟,你怎么又开始犯糊涂了,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所想的那样,你别再稀里糊涂的装伟大去成全别人了,那是林可馨的诡计,咱们得……算了小姐,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相信,少爷的心里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你,你就等着看吧。”

    正说着,忽然就听到外边传来了一阵急速的引擎声,由远而近。

    林可馨从雪驹里出来,径直走进了别墅,上到二楼左边的第二个房间,敲了敲门:“余小璐,你出来一下。”

    门开了,余小璐站在门口,一脸无辜的看着林可馨道:“请问你有什么事么?”

    “找你当然有事,你跟我出来一下。”林可馨说着,转身就下楼去了。

    帝世芸一把拉住余小璐道:“不要去,我看她好像心情很不好,你在我这里,她不敢对你怎么样。”

    “没事的小姐,我谅她也不敢对我怎样,我去看看她到底搞什么鬼。”余小璐说完,跟着也下楼去了。

    在后花园的一处偏僻的角落,余小璐冷笑道:“又怎么了林贱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