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才是贱人!”林可馨突然转身怒视着她道:“余小璐你真的很卑鄙,你自己不想认自己的亲妈就算了,你凭什么还要跑到我家去打扰我的家人?你还把我妈烫成那样!”

    “你妈?呵呵……”余小璐开心的笑道:“那能怪我么?要怪就只能怪她是个瞎子,是她自己看不到路跌倒的,我还把她扶起来了呢,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跑来反咬一口,唉,这年头果然好心人做不得啊,好心被雷劈啊,要是我早知道这样,我就不扶她了,让你妈摔死在客厅最好。”

    “你——”林可馨一把揪住余小璐胸前的衣服道:“你还能再贱一点么?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可以冲我来,你凭什么去搞我的家人?”

    “干嘛?想打人啊?打人也得有个理由啊?你说我烫伤你妈,你有证据么?有么?呵呵,我告诉你林可馨,这可不是你家,你若是敢平白无故的打我,后果你自己想。”

    “余小璐,你真以为我不敢揍你么?”林可馨气得眼睛都要冒火了。

    “好啊,我知道我打不过你,你有本事就揍我啊?来呀来呀,不敢你就是狗生的,怎样?”余小璐看林可馨被气得眼睛都红了,她心里简直爽歪歪呀乐开怀,各种高兴说不出来。

    余小璐实在是太得意了,她知道林可馨不敢随便动手揍她,所以在那里洋洋得意,而当她的余光扫到帝世芸的身影从旁边走廊走过来之后,眼里忽然闪过一丝凶狠。

    小声的,充满了挑衅的气息道:“没错,林可馨,你母亲就是被我推倒的,我不但把她推到在地上用开水壶浇她,我还把垃圾篮扣在她头上,呵呵,那个感觉,真的是很爽很爽,我巴不得她早点死算了,一个瞎子,活着也是浪费帝家的粮食而已了,没用了。”

    “余小璐我杀了你!”林可馨实在是被逼得快要疯掉了,狠狠一耳光就扇了过去,啪一声打得余小璐眼冒金星,接着一脚直踹,踢中余小璐正胸口!

    “啊——”余小璐痛得大叫,其实心里爽着呢,贱人林可馨这下还不死定?一直都没办法彻底的让帝世芸烧起对林可馨的怒火,这一次,应该没问题了吧……

    啪啦一声,余小璐整个人被踢得跌倒在地,并且咕噜咕噜一直滚,一直滚到了十多米外的排水沟的地方,噗通一声就掉了下去。

    排水沟里全都是臭水,余小璐摔下去之后,忍着恶心的臭味装死。

    “小璐!”帝世芸看到了刚才那一幕,吓得赶紧就冲到臭水沟边大喊道:“救命啊,救命啊!”

    外边的保镖一听到小姐喊救命,赶紧的就冲了进来。

    林可馨也走过去看了看,冷哼一声道:“贱人,又给我装死。”

    “啪!”的一下响亮的耳光声在耳边响起,林可馨的脸上顿时变得火辣辣的痛。

    帝世芸气得浑身发抖的指着林可馨道:“林可馨,你这个恶毒的女人,原来我还以为小璐说的话带有夸张的成分,没想到,你真的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你都装给谁看呀,给世伦看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