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林可馨真的很想回敬她一巴掌,但想想这帝世芸也是被余小璐那个贱人蒙在鼓里罢了,若是回了她一耳光,那她就真的中了余小璐的计了,再说帝世芸是帝家的小姐,自己也不好太随性。

    于是便只好强忍着道:“世芸小姐,拜托你搞清楚,是她先到我家里拿开水壶把我妈烫伤,我才找她评理的,但是她实在可恶,咄咄逼人,我忍不住才小小的教训了她一下。”

    “小小的教训?哼,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若非是你用尽了全力,又怎么能把人踢到十多米外的地方?”

    “你也知道是十多米了?世芸小姐,你动一下脑筋好么,我区区一个弱女子,就算我学过几天的跆拳道,但也不可能有那么大的本事能一脚把人踢到十多米外的地方,很明显是她看见你来了,故意演苦肉计滚过去的,那动作有多慢,多假,你都看不到么?她不过是想欺骗你,让你来对付我!”

    “住口,你还敢狡辩!”帝世芸的确是怒了,指着林可馨的鼻梁骨道:“我还以为世伦他之所以会爱上你,是你身上有着让他欣赏的优点,是因为你有善良的一面,但是我没想到,你竟然心肠却恶毒到这种地步,林可馨你听好了,我不会就这么把世伦让给你的,想嫁入豪门当阔太太,哼,你可真是美极了,想得太美了!”

    林可馨也很生气:“帝世芸你也听好了,是我的东西,我一定努力去争取,你想要破坏我跟我老公的感情,你休想!”

    “老公?”帝世芸冷哼道:“还真的是自封东宫了,臭不要脸的……”

    此时保镖们已经把余小璐从臭水沟里捞了起来,道:“她已经昏迷了,要不要送医院检查去?”

    帝世芸招来几个女佣道:“快把她抬去洗干净,换一套干净的衣服再说。”

    此时,余小璐的母亲刚好听说自己的女儿被林可馨踢到臭水沟里晕过去了,急匆匆的赶了过来,看了看昏迷的女儿,突然朝着林可馨就扑了过去,连撕带抓的吼道:“你这个恶毒的女人,让你打我女儿,我跟你拼了!”

    林可馨只好把余小璐的母亲推到一边,她实在是不想跟这么这些人继续纠缠下去,她一个人,又怎么能敌得过三个呢?

    “站住!”帝世芸伸手拦住了林可馨的去路:“你这个凶手,就想这样跑掉么?我告诉你,最好小璐她平安无事,否则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

    “女儿,女儿呀……”余小璐的母亲哭了一声,忽然再次发疯朝林可馨扑了过去。

    而就在这时候,一个强劲有力的手腕一把揪住了余母的手臂,轻轻一推就把她推开了好几米。

    “世伦?”帝世芸没想到帝世伦会在这个时候出现,马上指着林可馨道:“她是恶毒的女人,我亲眼所见,是她把小璐踢到了水沟里,把人都踢晕了。”

    “是么?”帝世伦走过去看了那余小璐一眼,忽然冷冷道:“既然都死了,别浪费,小白已经好些天没进食了……来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