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已经是昏迷状态的余小璐,一听到小白这两个字眼,吓得浑身身一颤,猛的睁开眼睛,双手捂住脑袋一脸痛苦的样子:“小姐……小姐……”

    帝世芸见她醒了,赶紧走过去握着她的手道:“小璐,你醒了,你吓死我了,我真怕你会出事。

    “小姐,我刚才怎么了……”余小璐还真的是一副错愕茫然的样子,好像真的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一样。

    “你刚才……你刚才晕过去了。”帝世芸说着,把余小璐扶起来,转头看着林可馨道:“过来道歉,我说你呢,过来道歉!”

    “不用了小姐……”余小璐扯着帝世芸的手臂道:“我不想你为了我跟大家闹得不愉快……”

    帝世伦忽然转身看了那余小璐一眼,冷冷的笑了笑,眼里充满了鄙夷的神色,伸手轻搂着林可馨的肩膀就往卧房返回。

    “世伦……你……”帝世芸实在忍不住了,满脸委屈道:“世伦,难道你还要护着那样的女人一辈子么?她根本就不值得你为她付出那么多……”

    “小芸,你言重了,我想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你身边那个所谓的好姐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说完,帝世伦一边走一边对保镖们道:“以后谁敢对少奶奶无礼,家法处置!”

    “是,少爷!”

    “世伦,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呜呜……”帝世芸急得哭了起来,眼里渐渐的对林可馨散发出阵阵的怨恨。

    帝世伦眉头一紧,停住了脚步,但也就是一秒钟的时间,便继续护着林可馨往二楼去了。

    而就在这时候,别墅三楼上边的一个落地窗前,帝夫人正极有兴致的观看者后花园中那些年轻人正上演的好戏。

    看到儿子护着林可馨走了之后,忍不住打趣道:“呵呵,没戏看喽……”

    老桑道:“夫人,您就这么放任着她们不管?再让她们继续这么闹演下去,只怕日后这聚龙庄里的是非,都可以比得上甄嬛传了……”

    “那又如何,我就是喜欢看这样的热闹。”帝夫人满脸的笑意道:“如果再热闹点的话更好,老桑,你记住,以后遇到她们之间发生点什么事,只要不会伤到我的宝贝孙子,你大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是,夫人,我知道了。”老桑小心翼翼的应道。

    “对了,刚才我儿子说的小白……”

    “夫人,是少爷养的一条白色巨蟒,听说曾经有人被吓得失足掉下去,掉进蛇腹过,所以大家都很害怕……”

    “哦?在家里,怎么好养那么恐怖的东西?”帝夫人念叨了一下,转脸又乐道:“想想也无妨,我生的儿子果然与众不同,就连养个宠物,都比别人霸气,呵呵呵……分飞万里隔千山,离泪似珠强忍欲坠凝在眼,我欲诉别离情无限,匆匆怎诉情无限,又怕情心一朝淡有浪爱海翻,空嗟往事成梦幻……”

    老桑笑道:“夫人,看来您的心情真的很不错,这粤曲小调唱得比平时都好听得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