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还真的带着小小的臭美道:“真的么呵呵,老桑啊,看来,现在能听得懂我唱什么的,就只有你一个人喽,对了,老爷还没回来,交代你做的事情,有没有什么进展?”

    老桑道:“夫人,我们的人已经到了清县,听他们说,老爷已经离开清县,这一次跟以前一样,并没有找着人。

    “嗯……”帝夫人点点头,道:“我看老爷他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了,所以你让他们抓紧时间,一定要在老爷找到那个女人之前找到她,一旦找到,马上想办法将那女人弄走,送得远远的,越远越好……”

    “是,知道了夫人。”老桑马上拿出电话,对派出去的人传达了主子的旨意……

    帝家大少的卧室内,林可馨心事重重的坐在宽大的沙发上发呆,直至帝世伦轻轻的捏着她的下巴将她的脸抬起,才回过神来。

    “怎么?”男人淡淡的问道。

    “没……没怎么……”林可馨轻轻的抱住他的腰道:“老公,其实我很害怕……”

    “害怕?”帝世伦不解:“原因?”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婚前忧郁症,但是我真的是好怕呀,我害怕嫁给你之后,会让这个家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害怕你爸妈他们不喜欢我,我最怕的是……你突然说要结婚,突然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因为你觉得我会给你怀宝宝?万一,万一我一直怀不上的话,不止是你爸妈要生气,你也会不高兴……”

    帝世伦一听,立马就不高兴了,眉头一紧,手掌贴着她的颈背,将她整个人紧紧的掌握住:“若是我只是想要个孩子,你觉得,现在这个房间里会只有你一个女人?”

    “我……”林可馨还是很担心道:“我知道,你随便勾勾手指头,甚至都不用勾,只要一个眼神,就会有很多女人主动送上门来给你生小孩,但是,但是我总觉得心里好不踏实啊……”

    “不踏实是你还不够自信?”帝世伦的气息忽然靠得很近:“还是对我缺乏信心?”

    “都有!”林可馨一下子把他抱得紧紧的,说:“老公,我知道你以前的生活方式跟普通人不一样,但是你能不能答应我,以后只爱我一个,只跟我一个女人在一起?行么?”

    林可馨说这话的时候,底气有些不足,毕竟他的条件这么优越……

    帝世伦眸子里反射出一道错愕的光芒:“你这话什么意思?”

    “好吧,老公,我知道这种放在普通夫妻身上理所当然要遵守的道德枷锁,用在你身上,似乎有点过分,但是感情是自私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我希望我的老公从此以后只会有我一个女人,只在乎我一个女人,老公你明白么?”林可馨一口气说完心里的想法之后,满脸期待的看着他的回应。

    没想到帝世伦想都没想就直接道:“你要求太多了!”

    帝世伦的一句“要求太多”一下子就把林可馨打入了冰谷。

    就在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身旁的男人挑了挑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