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时候,帝世伦挑了挑眉,双手环抱着她道:“万一你以后给朕生了可爱的小公主,那朕又怎能不对她疼爱有加呢?到时候,朕心里自然就不止你一个女人了……”

    林可馨转头瞪了他一眼,忽然噗的一笑,这才扑进他怀里撒娇道:“我不管,要是生了女儿,你也要爱我多过爱女儿,不然我就不待见她……”

    帝世伦一听,眼前顿时滑下数道黑线……

    余小璐洗过澡,换过衣服之后,回到帝世芸的房间,噗通一声就跪在了帝世芸的身前。

    帝世芸赶紧将她扶起,道:“小璐,你这又是干什么?”

    余小璐双眼含泪道:“对不起小姐,都是我不好,是我让你和少爷闹得不愉快了,我以后都听你的,不再去跟林可馨计较,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踏踏实实的跟着小姐过日子……”

    “小璐你——”帝世芸忽然叹气道:“小璐,其实我想说,还是你之前说得对,林可馨那个女人实在是太可恶了,以前世伦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我讲话过,他肯定是受了林可馨的蛊惑,被她迷得失去了最起码的是非判断能力,我不能再这么宽容大度下去了,林可馨,我不会让她继续这么放肆下去的。”

    “啊?小姐,你的意思是……”余小璐表面上装着很突然的样子,其实她早就算到了,帝世芸肯定开始按耐不住要做点什么事了……

    帝世芸淡淡道:“对付不要脸的人,也许我们需要以毒攻毒……只可惜,我现在还没有什么法子能让世伦看清她的真面目。”

    “小姐,你真的是这么想的么?”余小璐顿时就来了精神:“小姐,若是你决定了,那我也会一直站在小姐这边的,小姐,我们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打进万国集团!”

    “打进万国集团?”帝世芸道:“小璐你这话,什么意思?”

    余小璐道:“小姐你想啊,现在那林可馨之所以这么有恃无恐,还不是仗着她在集团上班,近水楼台先得月么?她天天都能跟少爷在一起,所以少爷一时半会儿很难看清她的真面目!我们必须也要到集团上班,那样才有机会见机行事呀!”

    帝世芸想了想,道:“你说的也不无道理,否则的话,我们整天都呆在家里头,对她们外边的事情一无所知,确实不是个事儿……”

    “那是当然,小姐,等老爷回来,您就可以找老爷商量着了,老爷那么疼你,只要你开口,他一定会答应的。”

    余小璐说着,忽然打了个哈欠,道:“小姐,我好困,不行了,我要先回房休息去了。”

    “哦,那你先回去休息吧。”帝世芸也没拦着。

    “那我先过去了。”余小璐说完,迅速退出了帝世芸的房间。

    开始的时候余小璐是和帝世芸住同一个房间,但后来她总是不停的发作之后,就想办法自己弄了个房间单独住,方便她保护自己的秘密。

    刚才那个哈欠看似很正常,但只有她才知道,那是瘾要起来的前奏,所以赶紧的就滚回了自己的房间,关上门,迫不及待的找到那只装着奇怪的小小的袋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