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房间里,“呼……”余小璐长长的呼了口气,趁着脑袋处于极度空虚渺茫的状态之下,伸手把沙发上的一个抱枕抱在怀里,紧紧的抱着,一边把抱枕幻想成帝世伦,一边继续呼呼吃着那个袋子里的奇怪东西。

    她的技术越来越自然,也越来越熟练,幻觉出现的时候也越来越逼真。

    每次高兴起来她死死的抱住抱枕,低声唤着世伦哥的名字,一边对着空气傻傻的笑着……

    那样子要多难看有多难看,简直让人不想多看她一眼……

    而就这个时候,门开了!

    她居然没有把门反锁好!这让她着实大吃了一惊……

    一个叫做罗姐的佣人拿着拖把开门走了进来,起初看到余小璐坐在地板上神情古怪,动作更是令人不堪入目,一时搞不清楚她是在干嘛,并且还上前去推了推余小璐。

    但当她看到余小璐的样子那么可怕的时候,顿时就明白了过来,忍不住说道:“你——竟然吸,吸,吸这东西!”

    余小璐本来正处于无比高兴的梦游状态,但是当她听到有人说她吸拿东西的时候,整个人猛的从神游中抽了回来!

    定眼一看,发现罗姐正一脸惊讶的看着她!

    余小璐慌了,下意识的把手里的东西往身后藏……

    “好啊,余小璐,你好大的胆子,你竟敢背着夫人做这种事情,哼,我告诉夫人去!”罗姐跟其他的女佣一样,本来就看不惯余小璐,凭什么余小璐只是下人的身份,却仗着有小姐的厚待而对她们指手划脚的?

    这下逮找时机,当然不会放过把她赶出聚龙庄的机会了。

    “站住!”余小璐忽然一把冲过去把门关上,并且反锁!

    发现余小璐目露凶光,罗姐大惊:“你想干什么?你要杀人灭口么?”

    余小璐忽然一下子就跪在地上,伸手抱着罗姐的双腿道:“罗姐,我错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解释,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你以为我不知道吸那玩意都死得快么,我这也是没有办法,求你了罗姐,不要把事情说出去,我求你了罗姐……”

    余小璐极尽所能的求着罗姐,让自己看起来要多可怜就有多可怜,只希望这件事不要被泄露出去才好,不然她的全盘计划,就彻底的完蛋了!

    “余小璐,你干什么,你你你放开我!”罗姐踢开她的手道:“这种事情,谁帮你隐瞒那都是死罪,万一让帝夫人知道了,我也会跟着玩完!”

    说着罗姐就要开门出去。

    “我知道你儿子念大学需要钱!”余小璐一边说着,一边走过去从床头柜上拿出一张银行卡,塞到罗姐的手上:“罗姐,得饶人处且饶人,现在世道不好走,大家都是为了找口饭吃,你行行好,放我一马,就当什么都没见过,可以么?你想啊,以后你儿子毕业了,找工作也要钱,娶媳妇要钱,还要买楼买车,你要是什么都给不了他,让他自己一个人奋斗的话,说不准哪天他就被现实压垮了……”

    她余小璐可不是盖的,以为随随便便就能忽悠得了帝世芸那种女人么?那可都是需要真本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