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姐本来是一心要把余小璐踢走的,但听余小璐那么一说,顿时便犹豫了。

    余小璐则趁热打铁道:“罗姐,你放心,我以后会慢慢的戒掉,但钱我一样会按月给你。”

    “你……要给我多少钱?”罗姐最终抵不过金钱的****,改变了最初的想法。

    “你想要多少?我尽量满足你。”余小璐此时其实已经没有了商量的余地。

    “每个一万……”罗姐带着试探的口吻道。

    “我每个月给你两万!”余小璐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纸片,在上边写了一串数字道:“这是银行卡密码,卡里的五万块就当是预付,以后我会按月按时给你钱,罗姐,希望你……”

    罗姐把银行卡往兜里一放,拍了拍口袋道:“有了钱,什么事都好说,你放心吧,只要你不乱来,我是不会随便跟人提你这件事的,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余小璐的心再次提到了嗓子眼,该死的佣人,竟然敢这么威胁她。

    罗姐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下道:“只不过我现在干活干得很累了,所以想在你这里坐一会儿,唉,人老了,腰骨就是挺不直了,要是有个人能时常帮忙捶捶背,捏捏肩膀什么的,应该会好很多。”

    余小璐恨不得把眼前的老女人活活掐死,但却只能在心里想想,心动上还是得走过去,乖乖的替那老女人捶背捏腰。

    “力道大一点儿,唉,你是不是都虚脱了?手这么没劲?”罗姐很不耐烦的瞪了她一眼,脸上洋洋得意起来,这个余小璐平时总是一副主人的姿态,现在好了,以后都不用再看她的臭脸色了。

    看罗姐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余小璐的心才渐渐的冷静了下来,她觉得像罗姐这么贪的人,只要肯给她钱,她就一定不会把事情说出去,那她暂时也是安全的了。

    片刻之后,帝万国回到了聚龙庄,一走进客厅,就看到自己的老婆一脸不悦的看着自己。

    “哟,你看起来,挺忙的啊,刚回来没几天,成天都不见你的身影,都忙什么去了?”帝夫人很是不爽的问道。

    帝万国似乎早就预料到她会这么问,便道:“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么……你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一直都有让老桑派人盯着我的行踪,我不过是不想说你而已。”

    说完,帝万国就跟个没事人一样,外套一脱,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读起了报纸。

    “帝万国,你不要太过分!”帝夫人一拍沙发就站了起来,两眼直冒出熊熊的火焰。

    “怎么了怎么了?”帝万国放下报纸,一脸无语的看着她道:“你这一惊一乍的,会把别人吓坏的。”

    帝夫人指着老公的鼻子大声训斥道:“怎么了?你还有脸问我怎么了?你一回来就马不停蹄的去找你那个多年以前的老****,你还有脸装糊涂?”

    “你今儿是不是吃错药了?”帝万国冷哼了一声道:“没错,我是在找她,但我找她不为别的,就是想要给她做出一些补偿,我以前不是跟你说过么,我并没有隐瞒你啊,我亏欠她很多,我只是想让自己心安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