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自己安心点?那我呢?你有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帝万国,你真的是欺人太甚,当年若不是我娘家出资助你,你会有今天?”

    “没错,当年若不是有你们家出资,我是不会有今天,但是当年若不是有她,我早就饿死在清县了!你连遇到我的机会都没有!”

    “你——”帝夫人气得脸色发白:“帝万国,你简直目中无人,你就不怕我找娘家人哭诉?”

    “够了,别动不动就把你娘家人搬出来镇压我,这么多年,我早就受够了,你若是有那个本事,你回英国去啊,最好就别回来!哼!”帝万国气呼呼的把报纸一甩,转身上楼去了。

    “帝万国你站住!”帝夫人看着他头也不回的上去之后,气得咬牙切齿道:“想气我走,好让你找那个老****回来?哼,想得太美!”

    帝万国亲自去清县找不到线索本来心情就不好,回来还要被唠叨,自然就不想搭理他老婆了。

    其实他不讨厌现在的老婆,但心里放不下当年的翠儿也事实,他一直觉得愧对翠儿,希望能找到她,不管她是否已婚嫁,是否有子女,他都希望能做出一些补偿,至少能填补一下心中的遗憾。

    笃笃笃……

    帝世芸在门上敲了几下,捧着一杯热茶进去给他,道:“爸爸,你又跟妈吵架了?”

    帝万国不知为何,一看到帝世芸,就觉得心情一下子放松了许多,笑了笑:“没事,这么多年都这样,我跟你妈都习惯了,不吵个几下,日子还觉得乏味呢,呵呵呵呵……对了女儿,你找爸有事?”

    “嗯。”帝世芸犹豫了一下,道:“爸,我想……到集团上班……”

    “你要上班?”帝万国忽然觉得很意外道:“你刚刚回来没多久,为什么不先好好休息休息一段时间呢?不行不行,你身子没恢复过来,爸爸不想让你多操劳,集团的事,有你哥哥和弟弟在就够了。”

    “爸爸……”帝世芸扯着父亲的手撒娇道:“爸,我是真的想出去重新接触社会了,我好久都没有跟外界接触,我怕会跟这个时代脱轨啊……”

    “可是……女儿啊,集团的事情,我已经全盘交给世伦了,你要是想去上班,你可以找他说说。”

    “没用的爸,他一定不会答应我。”帝世芸忽然有些失落,道:“算了爸,你要是觉得为难,那我明天就去人才市场投简历,不管做什么都好,我真的想早些融入这个社会,否则我觉得心里很空虚,觉得自己像个废人……”

    “你说什么……这怎么行呢?你是我的女儿,堂堂帝万国的女儿怎么可以到处去投简历呢?简直是笑话,好吧,既然你这么坚决要出去工作,那爸爸就成全你,只是,你想要做什么职位的工作?”

    “我还没想好呢,不过,爸爸,我想让小璐陪着我一起,她本来是大学生,有文化有知识,我相信,有她陪着我,我一定会很快上手的。”

    “哦?呵呵呵……好好好,难得我女儿这么有上进心,不肯甘心做大米虫,那我高兴都还来不及呢,放心吧,爸会给你做安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