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早,林可馨和帝世伦上了崭新的雪驹,准备往集团赶。

    林可馨两手扶着方向盘,却迟迟没有启动车子。

    帝世伦捏了捏她的脸蛋道:“怎么了?今天要开会,别迟到了。”

    “我知道今天要开会……啊……哈……”林可馨忍不住连打了两个哈欠,一脸困意道:“老公,我好困啊,要不你来开吧……”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帝世伦却已经把安全带扣好,道:“要我来开,那我教你开车做什么?”

    “哎,我又不是司机,要不,叫个司机来送我们去吧,都怪你啦,非要那么早叫醒我,害得我没睡够……我现在整个人的意识都还处在罢工状态呢,万一踩刹车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油门去,那是要出事的。”

    帝世伦则淡淡道:“我还不是为了你好么,等你真正怀了孩子,一切难题都将迎刃而解。”

    “怀不怀得上,那几率跟在一起多久无关的好不好,你就是假公济私,再说了,总是这么着急的话,质量也会下降,小心怀了个宝宝,生下来是个体弱多病的……啊呸呸呸,我这乌鸦嘴!”

    林可馨忽然觉得自己好神经,竟然诅咒自己将来的小孩。

    帝世伦则不以为然:“我的儿子,再弱也必是人中之龙……”

    “好,那就给你生个龙凤胎好了!”林可馨狠狠的拧了一把自己的脸蛋,让自己彻底的清醒了一下,然后启动了车子。

    而就在这时候,忽然有人伸手拦住了她的去路,定眼一看,是余小璐和帝世芸她们俩!

    “我的帝总裁,看来,有人找你啊。”林可馨很自觉的把车子熄掉。

    帝世伦开门下车,朝帝世芸道:“小芸,有事?”

    帝世芸微笑道:“世伦,我们想坐你的车一起上班。”

    “上班?”帝世伦不解:“上什么班?”

    “上班就是上班喽呵呵呵……”帝万国一边笑着一边从里头走了出来,朝帝世伦道:“儿子,世芸说要到集团上班,不想再呆在家里做跟不上时代的米虫,那我就只好答应她了,你这个做哥哥的,以后可要多照顾着点儿呀,我已经跟总部的人说好了,暂时让她们到人事部上班,世芸将出任人事部部长一职。”

    “爸,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是不是应该事先跟我商量商量?”帝世伦实在是无语至极。

    帝万国道:“我这不是正跟你说了么儿子,你放心,是我的安排,别人肯定不会有半句怨言。”

    “爸,你有没有搞错,人事部部长,掌管整个集团的人力资源,必须要在集团任职多年,才能做到知人善任,才可以有效的合理的协调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关系,小芸根本就不熟悉集团的状况……这不是胡来么?”

    “唉,人总是要迈开第一步的嘛,你让林可馨任业务部总经理的事,那不也一样么,只要有心,就没有做不好的事儿,再说你放心好了,原来的人事部部长不是还在么,我不过是暂时把她的职务调低到副部长的级别而已,就算世芸有什么不会的,也有她在身后撑着。”

    “这……唉……”帝世伦实在是无语了,干脆一头钻进了车子,不想再搭理她们。

    而就在这时候,后门开了,余小璐和帝世芸矮身钻了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