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一看帝世芸和余小璐钻进了车后座,顿时就郁闷了,气得直接了当道:“余小璐,我的车厢一向很干净,容不得污浊的东西,请你下车。”

    “你——”余小璐险些就要发飙,但发现帝世伦坐在林可馨的旁边,便只好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帝世芸顿时便不高兴了:“林可馨,请你注意你的态度,小璐是我的好姐妹,你侮辱她就是侮辱我,我并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我们只是想顺道跟世伦一起上班,你不是连这么小的事情都要计较吧?”

    “好吧,那这车就让给你们坐。”林可馨转头看了帝世伦一眼:“总裁,看来你得来开车了。”

    说完林可馨开门就要下车。

    而帝世伦则忽然把她拉了回去,关上车门,接着往后看着帝世芸道:“小芸,我让保镖先送你们到集团,我和她还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跟客户处理清楚。”

    “世伦,我……”帝世芸看男人的态度很坚决,便只好无奈道:“那好吧,那等下到了集团再见了。”

    帝世芸不得已开门下了车,余小璐纵然心有不甘,但也是完全没有办法,只好跟着下了车。

    心想有帝世伦在旁边给她撑腰,林可馨那个贱人越来越放肆了……

    那两人刚一下车,林可馨马上就启动了车子,飞一般的出了聚龙庄。

    “老公,对不起啊……刚才我是不是太过分了?”林可馨主动承认自己脾气是大了一点,但是她真的没办法忍受,跟她们俩,尤其是余小璐那个贱人同坐一辆车,看到她就觉得反胃。

    帝世伦浅笑:“不用说对不起,只是怕你赌气跑掉,那么,我去哪找这么棒的女人来给我暖窝窝?”

    “哼,你跟我在一起就只是为了这个啊,你真是个讨厌的魔鬼!”林可馨一边说着,突然脖子一伸就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没想到动作太大,一下子没注意到方向盘,车子呼的就在转弯处直直的冲向了路边的羊群……

    “啊——”林可馨惊得一声尖叫,下意识的一手握死方向盘,另外一只手猛的拉起了手刹……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她居然在慌乱中无意识的完成了一次漂移,车子飚出一个弧度之后,绕过了羊群,顺利的通过了急转弯路段!

    “哈哈,太棒了!”林可馨惊出一身的冷汗之后,随即开心得大笑了起来。

    见帝世伦一脸无语的看着她,便道:“老公别这样嘛,虽然刚才漂移是漂得难看了点,但好歹也是完成了一次技术活呀,多谢你老公,要不是上次看到你那么做,刚才我就直直撞进羊堆去了!”

    “技术?”帝世伦淡淡道:“第一没绑安全带,第二,手刹只会拉起来不会放下去,第三,转向灯一直亮着也不会驳回原位,连最基本的东西都没学会,这叫什么技术?”

    “啊?”林可馨听他这么一说,才发现自己还真的是糊涂,赶紧一一的把步骤都做好了,才笑着道:“现在好了吧呵呵。”

    帝世伦眉头皱了一下,拿出手机拨打了保镖的电话:“回城的路上,十五公里处,开一辆车过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