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一脸好奇道:“老公,为什么要叫保镖开车过来?难道你被我刚才的危险漂移吓到了么?不用了,我以后开车注意点就是了啊,为什么要——”

    正说着,车子忽然连续顿了几下,接着就停了下来,任林可馨怎么点火,车子就是无法再启动了。

    林可馨一脸惊讶道:“老公,这……怎么回事啊,都是你这乌鸦嘴啦,没事叫保镖开车过来干嘛啊,害得我的车走不了啦!”

    帝世伦慢悠悠的点了一支雪茄,吸了一口,朝着她吐气,微笑着敲了敲油表:“没加过油?”

    “啊这……”林可馨脸色大囧,她还真没注意,原来是没油了……

    帝世伦在她耳边调侃道:“你以为车子可以源源不断的恢复?车子没油了可跑不了……”

    林可馨脸一红,拧了一把帝世伦道:“你这个大总裁怎么这么喜欢教训人呢,当初为什么不去当老师呢?可以教训的人更多!”

    帝世伦却一把搂住她的腰将她整个人抱了过去,好像很认真道:“那不一样,我对教训人可没有多大兴趣,我只喜欢教训你罢了?”

    “那也不要天天教训我啊!”

    “你不天天吃饭?”帝世伦一脸无赖的反问。

    “不是,那也不用时时都觉得我是错的啊,好歹等到我真的错了再教训嘛!”林可馨真是很想一掌把他拍飞。

    “好啊,你说的,错了就得教训,刚才你错了,现在还是错的……”帝世伦得胜的瞟了她一眼,趁他不注意亲了她的小脸一口……

    此时,帝世芸和余小璐正好乘坐保镖的车子从后面超了上来。

    当看到雪驹停在路边,而车上的两人有说有笑的时候,余小璐瞪圆了眼睛,忍不住骂了一声:“剑人!司机,停车!”

    保镖却继续往前开,好像没听到她说话一样,根本没搭理她。

    余小璐生气了:“司机,让你停车,我跟小姐要坐少爷的车子去,看那剑人还怎么施展迷惑之术!”

    帝世芸则心情一阵低落,拍了拍余小璐的肩膀道:“算了小璐,有些事,咱们越急越糟糕。”

    司机保镖也道:“小姐说得对,少爷曾经说过,要是谁无故打扰他的好事,一律家法处置,就算老爷叫我停车我都要三思而后行,别说是你了……呵呵……”

    保镖的言下之意,就是说余小璐只是个下人的身份,竟然对他呼来喝去的指使,简直是可笑。

    “你——”余小璐恨不得拧掉那司机的脑袋,一脸不高兴的挽着帝世芸的手臂道:“小姐,我听你的,咱们就暂且忍耐一下,那林可馨是只狐狸,终究会有露出尾巴的时候!”

    半个小时之后,万国集团办公大楼,人事部办公室。

    原来的人事部部长崔媛媛恭恭敬敬的把新的人事部职位变更通知书交给了帝世芸,道:“世芸小姐,老先生的安排从这一刻起生效了,这是新的职位变更通知书,以后您就是人事部部长了,这通知书您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没有我就发到各办公室去了。”

    帝世芸道:“我初来乍到,很多事情都不懂,你就按你的意思去办吧。”

    “是,部长。”

    崔媛媛正要离开,忽然听到余小璐喊道:“站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