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崔媛媛转身道:“有什么事么?”

    余小璐尖着手指把那份拟好的职位变更表拿过去扫了一眼,道:“你弄错了,人事部部长是我们家小姐没错,但是副部长并不是你崔媛媛,你是部长助理。”

    “这……”崔媛媛愣了一下:“那么,副部长是谁?”

    “还用问?”余小璐往自己指了指:“部长帝世芸,副部长余小璐,听明白了没?”

    崔媛媛脸上一阵尴尬:“这是……”

    “这是老先生的意思,要不要打个电话去问过呢?”余小璐一脸不耐烦的道。

    “不用了……不好意思副部长,我这就把通知书改过来。”崔媛媛说实话心里是很不服气,但是很明显,这余小璐是帝世芸的红人,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小人,于是便只好忍了下来,职位低一点,总好过得罪了帝世芸被炒鱿鱼的好。

    “嗯,这还差不多,以后办事放机灵点儿!”余小璐没好气的瞪了崔媛媛一眼,把人直接吓出去了。

    帝世芸有些担忧道:“小璐,你这么做,不好吧?万一被爸爸知道了,我怎么向他解释?爸爸的意思是,让崔媛媛任副部长,许多事物,还是需要她来担当的。”

    余小璐道:“放心吧小姐,就算她现在只是个助理,她也会替咱们担当啊,再说了,我并不是贪恋什么高层权力,而是为了能个更好的帮小姐你啊,你想啊,我当了副部长,以后集团里的人对我肯定会另眼相看,我要是在揭穿那林可馨的事情上需要有人做帮手的话,也容易叫得到人帮忙不是么?”

    帝世芸勉强的笑了笑:“好吧,那就暂时这么办,其他的事情,慢慢再说。”

    “嗯,小姐,我出去四下转转,熟悉熟悉环境。”

    “去吧,我有点儿累,先在办公室歇会儿。”

    余小璐出去之后,帝世芸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发呆,她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是对还是错,但一想到世伦被那个林可馨迷惑得竟然把车子停在路边就做那个事情,她心里就忍不住对林可馨感到厌恶,甚至是开始憎恨。

    她觉得不管世伦会不会再接受她,但她都必须想办法把林可馨从他身边赶走,还她一个清醒明白的世伦哥……

    哪怕是用一些非常手段,她都必须那么做……

    余小璐刚从人事部办公室走出去没多远,就碰到崔媛媛拿了工作牌过来,将副部长的牌子交给她道:“余部长,这是您的工作证,请收好。”

    “嗯。”余小璐接过工作牌往脖子上一挂,顿时觉得有种飘飘然的感觉。

    曾几何时,她一直幻想着能有在大集团任职高层的一天,想不到今天,她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哼,林可馨以为仗着有帝世伦的宠爱就能把她死死的踩在地上,休想,不靠帝世伦,她余小璐也能有出头的一天!

    余小璐一路往走廊的方向走出,碰到她的公司职员一看到她胸口上挂着人事部副部长的牌牌,都恭恭敬敬的朝她点点头,以示礼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