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面对别人的热情,余小璐却是不理不睬的傲慢姿态,她在帝家做下人,连保镖都瞧不起她,现在在集团上班,总算能找回一点做人的尊严了,所以她也要让别人体会一下被人居高临下的感觉。

    当她走到集团外廊的时候,感觉总有那么几个人在悄悄的跟着她,想了想,脸上浮起蔑视的笑容。

    她不用看都知道那些是什么人了,而且很快她们就会很热情的冲上来围住她……

    果然,那些女人们忽然有人喊了一声:“小璐!?”

    余小璐转身,果然看到了那几个同窗室友正一脸惊喜的朝她冲了过来。

    “小璐,果然是你呀呵呵,刚才我们看了人事部新的职位调整表,还在想,上边的人事部副部长余小璐,会不会是我们的小璐同学呀,后来想想又觉得没那么巧吧?没想到,还真的是你耶呵呵。”

    “对呀小璐,以后咱们的日子可就好过了,没想到那么多同学可以在同一家集团上班呵呵,可馨果然够义气,不但把我们招进来,还直接把你捧到副部长的位置,她真的是太好了!”

    “当然啦,咱们的可馨现在可是大总裁的挚爱,只要她说一句话,根本就没什么解决不了的呵呵,对吧小璐,小璐你知不知道,上次总裁送给她的蓝海之心宝石项链,听说就价值几千万美金呢,简直是羡煞旁人啊呵呵。”

    那些人就只顾着一味的说着林可馨的好话,丝毫没有察觉到余小璐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终于,余小璐再也忍不住了,沉声道:“够了,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啊?现在是上班时间,是给你们拿来聊天叙旧的么?你们手头的工作都做完了?”

    余小璐的突然变脸,让那些同学们措手不及:“小璐,你不要这么生气嘛,我们是怎么着你了么?”

    “还说是吧,再不快点回办公室去,信不信我直接把你们都调去清洁部门扫地擦马桶啊?”

    那些女人们本来是一脸重逢的喜悦,没想到被余小璐莫名其妙的狠狠训了一顿,只好满脸尴尬的返回了办公室。

    “哼,简直不知所谓!”余小璐是真的被刚才那些人气到了,说什么林可馨重情义,她们还以为是林可馨帮她坐上副部长之职,真是瞎了狗眼胡乱叫!

    她堂堂余部长,用得着靠她林可馨么?简直是笑话!

    余小璐站在玻璃墙前,看着下边多姿多彩的城市风景,心想,总有一天,这个地方有一部分也是属于她的,而帝世伦,也只是暂时寄放在别人的手里,迟早也会被她拿回来……

    “小璐,在想什么呢?”帝世芸忽然出现在她的身后,她竟然浑然不知。

    “哦,没想什么……”余小璐挽着帝世芸的手,指着窗外的风景道:“果然是站得高才会看得远,小姐,我们患难与共,九死一生的从危难中逃了出来,若是不好好努力,不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等到失去的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帝世芸知道她意指什么,道:“我尽管放手一搏吧,就算最后世伦爱的不是我,那我也没什么可遗憾的了。”

    “嗯!”余小璐激动道:“小姐,只要你肯,就一定没有办不成的事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