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和帝世伦来到万国集团总部的时候,正好在办公室门口遇到了陈秘书。

    陈秘书毕恭毕敬的打过招呼之后,道:“总裁,老先生刚才打电话过来,要求在人事部职位方面做一些变动的事情,您都知道了吧?”

    帝世伦道:“我知道了,这件事就按老人家的意思去办,不过,你去告诉帝世芸,日后在职位变动的时候,凡是动到部门经理的级别以上的人,必须要有我的签字同意,否则无效。”

    “是,总裁,您这么一说,我可就放心了。”陈秘书很显然也是怕帝世芸上位之后,随便按着自己的性子点兵遣将的,那样很快就会把万国内部弄得一团糟。

    “总裁,那我也会办公室去了。”林可馨说了一声,接着又小声道:“老公,你真的好聪明……”

    比起陈秘书,林可馨更怕帝世芸受了那余小璐的蛊惑在集团内部作威作福,没想到帝世伦还是有他做总裁的一套,小职员随意你调配,可以让你满足一下做高层的瘾,但是如果要拿经理级别以上的人来开刷的话,就必须要经过他的同意,这样的一个做法,让林可馨觉得非常的合理,所以就赞了一下他。

    而帝世伦却捏着她的下巴,在她的唇上轻印了一下,坏笑道:“那还用说,不聪明怎么把你这个小女人骗到手?”

    “讨厌!”林可馨轻捏了一把他的腰,笑着往自己的办公室里去了。

    那家伙真是的,总是在嘴上占她的便宜,简直欠揍。

    不过她也在心理书籍上看到过,热恋中的男人,总是喜欢拿不同的话题来占自己女人的便宜,以此加深彼此的融合度,也就是要达到思想上如胶似漆的奇葩效果,也可以看成是一种夫妻之间的小小乐趣。

    怪不得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了,也许就是这个道理吧……

    林可馨刚刚进了办公室坐下没多久,忽然门开了,一个让她很不想看见的人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

    “你进来干什么?你懂不懂礼貌?”林可馨厌恶的看着余小璐道。

    “怎么,大家都这么熟了,难道进来聊聊天,也要敲门啊?”余小璐傲慢的走到林可馨的办工桌前,将一份职位变更通知放到她的桌面上,道:“以后大家就都是同事了,你我平起平坐,记得多多关照啊林经理。”

    “出去!”林可馨重重的下了逐客令。

    “你——”余小璐忽然一掌拍在了台面上,怒瞪着林可馨道:“林可馨,想不到你还真本事啊,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就能完全的把大总裁玩弄于你的鼓掌之中了,想要嫁进帝家做少奶奶?我呸,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只要有我余小璐一天,你就不要做梦了,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就你这样的贱骨头,做少奶奶?哼哼,真是笑话,你也配!?”

    “余小璐,你有种就再说一次!”林可馨呼的站起来狠狠的揪住了她的衣领!

    “来呀,来打我呀,这里是办公室,我看你敢不敢乱来!”余小璐一脸嚣张跋扈的样子,她吃定了林可馨不敢在这里对她动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