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帝世芸和纪检部的部长刚好听到求救声,带着保安跑了过来,这时候清洁工大姐已经拿着拖继续干活了,只留下余小璐一个人披头散发的跌坐在地上。

    “小璐,你这是怎么了?”帝世芸非常惊讶的问道。

    纪检部部长见余小璐脸都被打肿起来了,问:“余部长,你这是……怎么摔倒滴?”

    “什么怎么摔的?你见过有人摔跤会跌得这么厉害的么?哼!”余小璐指着那个清洁工叫嚣道:“就是那个三八清洁工打的,她把我绊倒了,我说她两句她就动手打人!”

    帝世芸听了,转身对纪检部的人道:“这件事,一定要严肃处理!”

    “有这种事?”纪检部部长走到那清洁工大姐跟前问道:“你打人了?”

    “我没打人啊,我拖地拖得好好的,她自己摔倒了,至于为什么摔成那样,我就不知道了。”

    纪检部的人从办公区叫了几个人出来了解情况,结果那些人也都是说没看到打人,只听到好像有人摔倒了,探头出来一看,就看见清洁工大姐好心过去扶人,结果还被反咬一口。

    余小璐气得咬牙切齿,指着那些说谎的人道:“你们这些家伙,一个两个的玩我是吧,好,你们等着,哼!”

    纪检部部长一脸无奈的对帝世芸道:“不好意思了,大家都说没看到打人,那我也不好怎么处理,这件事,就到这吧。”

    帝世芸也是束手无策,只好扶着余小璐回到了办公室。

    余小璐简直就要被气炸了,回到办公室之后,气得直哭。

    帝世芸安慰道:“别难过了小璐,以后小心一点便是,有些人就是蛮不讲理的,等纪检部的人查看了监控视频,就会处理那人的了。”

    余小璐哭道:“处理那清洁工有什么用?难道他们敢处理林可馨那个贱人么?这件事情太明显不过了,一个清洁工无论如何都没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对我无礼,肯定是有人唆使她那么做,有人在背后为她撑腰,刚才我不过就是进了一下林可馨那贱人的办公室,一出来就被打了,不是她的主意,还能有谁?”

    帝世芸眉头一皱,道:“想不到那个林可馨做事做得这么过分……”

    “小姐,她做的事情,更过分的都还有呢,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为了跟人争男朋友,半夜三更守在楼上泼人家洗脚水,用剪刀剪人家新衣服让别人没办法赴约!”

    帝世芸一听,顿时无语了,没想到那个林可馨看着好像挺矜持的一女人,内心竟是那般的恶毒。

    于是摸着余小璐的脑袋道:“放心吧小璐,若真的是她故意在欺负你,我一定会帮你讨回公道。”

    “小姐,还是你对我最好,外边那些人都是混蛋,一个两个睁着眼睛说瞎话,那些人不得好死!”

    “算了小璐,今天第一天上班,就不要这么怄气了,不好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以后注意一点便是,谁要是再敢欺负你,我一定不会轻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