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不觉间,午饭时间到了,林可馨整理了一下手头的文件,保存好之后起身拿了包包就往电梯走去。

    以前是想要一起吃饭的话,就会通过内线约一声,但现在一起吃饭已经成为了习惯,所以变成了有事不能一起才会知会对方一声。

    所以林可馨到了集团一楼出口的地方,站在那里等她的总裁老公下来。

    “可馨?怎么,在等你的那个谁么呵呵……”那几个同学正好也从办公室下来,看到林可馨站在旁边,就过来打招呼。

    林可馨笑着嗯了一声,反正都到了要谈婚论嫁的份上了,她也不再否认。

    “哇你们两真是好甜蜜哟呵呵,对了可馨,小璐也到集团上班了,是不是你的意思?”她们终于忍不住问起了这个话题。

    林可馨道:“小璐是谁?我已经不记得有这么一个人了。”

    “啊?原来你们不和啊?怪不得今天早上我们跟她打招呼,说起你的时候,她很生气的凶了我们,那时候我们还莫名其妙呢,呵呵,她那个人真怪,还是我们可馨好,不像她那么****。”

    林可馨干咳了两声道:“好了,不管怎样,背后说人坏话总是不好的,万一被听到了,又该起纷争了。”

    “你们这几个,在这里胡说我什么?”随着一声训斥响起,余小璐刚好也从里头走了出来。

    那几个同学顿时便不敢做声了,只是你看我我看你,正准备开溜。

    “站住!”余小璐走了过来道:“在背后说人坏话很过瘾是么?嗯?还有你林可馨,别以为你做的那些损事我不知道,我迟早要你好看!”

    林可馨摊了摊手:“怎么又关我事?”

    “你自己做的事,你自己明白,贱人!”余小璐恶狠狠的骂了一句。

    林可馨火了,忽然对着那些同学哈哈笑道:“看到了吧,我一句话没说都躺着中枪,更何况是你们,对了,今早我好像听到有人喊救命呵呵,我就往外看了看,发现有个二百五的女人被一清洁工大姐揪住头发来回的扇嘴巴,那个声音可带劲了,噼里啪啦的一阵,让人听了真是心情舒畅呀呵呵……”

    那些同学听林可馨这么说,偷偷的看了看余小璐还带着轻微红肿的脸,全都忍不住掩嘴偷笑。

    “笑个屁啊,这么爱笑,干脆去夜总会卖笑得了,还来集团上什么班啊?”余小璐被气得嘴都歪了。

    有人不想把关系闹得这么僵,便道:“不要这样啦小璐,大家同学一场,不如一起吃个饭吧,叙叙旧也好啊。”

    此时,林可馨忽然发现,帝世伦和帝世芸两人也从电梯里出来了,并肩朝着门口的方向而来。

    “哼,你们这些个家伙,谁要跟你们一起?我还要陪总裁吃饭,今天就暂时放过你们。”余小璐说完,带着得意的神色朝帝世芸迎了上去:“小姐,我们要跟总裁去哪吃饭啊?”

    很明显余小璐是故意要在那些同学面前炫耀自己能与总裁共同进餐,跟她们那些吃快餐的普通职员不是同一级别的人。

    听余小璐那么问,帝世芸则转头问帝世伦道:“世伦,我们要去哪吃饭?”

    帝世伦却走到林可馨面前问她:“怎样,想好了么?”

    林可馨忽然灵机一动,朝那些被看扁的同学道:“今天总裁请客,你们选个地吧!”

    “哇~太好了!”那些个女人顿时兴奋得叫了起来:“当然是人间烟火啦哈哈,不过,刚才好像有人说,不会跟我们一起的哟……”

    余小璐一听,气得差点吐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