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间烟火的大堂经理一看到帝世伦带着一大票子的女人过来吃饭,自然开心得不得了,赶紧把人迎进了最好的包间,同时热情的问道:“帝先生今天想吃点什么?”

    帝世伦朝林可馨看了看,大堂经理马上转身朝林可馨道:“帝太太,帝先生说让您点餐,那您看看有什么比较合适您胃口的么?”

    林可馨把菜谱本往那堆女人面前一扔:“还愣着做什么?”

    “呵呵,谢谢帝太太,那我们就不客气喽!”那些女人们难得碰上这么好的机会到人间烟火大杀一顿,加上是总裁请客,不把最贵最好的点上来,那就是对总裁大人的不敬哇!

    而帝世芸和余小璐两人的脸色则很不好看,尤其是帝世芸,当她听到大堂经理称呼林可馨为帝太太的时候,一股酸溜溜的恨意很自然的涌上了心头,而就是在这个时候,她忽然觉得自己很可悲……

    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女人们就已经一口气点了十几道美食,菜谱交还给大堂经理之后,就只用坐着等吃了。

    因为有总裁在的原因,所以大家都显得有些拘束,尤其是那些女同学,都只敢偷偷的瞄上总裁一两眼,感受一下梦中****就在身边的感觉。

    而就在这时候,陈秘书竟然出现了,并且还带来了一个穿着时尚前卫的男人,那男人把自己收拾的很干净,挂着小耳环,一头短发是碎着光的金黄,当人走近的时候,让人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

    “总裁,雅之郎已经到了,你们慢聊。”陈秘书说着,很快就又走了。

    “嗨,帝总裁,很高兴能为你效劳。”雅之郎朝着帝世伦伸手问好。

    帝世伦和雅之郎握过手之后,道:“坐吧,什么时候到的?”

    “其实昨天晚上就到了,只不过我去会了一个朋友。”雅之郎一脸认真的回答。

    “雅之郎?你就是婚纱做得最有创意的那个雅之郎?”女同学们兴奋得大叫。

    “是我,很高兴认识你们,认识大家。”雅之郎很有礼貌的跟大家打招呼。

    而帝世芸则一脸震惊的问道:“世伦,这是……怎么回事?”

    帝世伦道:“小芸,这个事情,等晚上下班回家了我再跟你说。”

    雅之郎则不失时机的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小本子,开机之后,点开设计文件夹,把里边所有的婚纱摄影递给了林可馨道:“太太,您看一看,您是喜欢什么样风格的婚纱?我好给你量身制作。”

    在一旁等着吃东西的女人们,一下子全都朝林可馨围了过去,一看道笔记本上的婚纱摄影,纷纷羡慕得大叫:“哇可馨你的命好好哦,可以跟这么帅的男人结婚,而且还可以穿这么多款式漂亮的婚纱……真的是羡煞旁人呀!”

    雅之郎则看了看林可馨,又看了看帝世伦,忽然竖起了大木知道:“帝先生,帝太太,你们俩的结合直是太完美了,男的帅气霸道,女的漂亮矜持有涵养,真的是天作之合呀,我一定会为你们做出做漂亮,最完美的婚纱,就当时我送给你们的结婚礼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