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说天才总是与常人有着明显的区别,年轻的天才婚纱设计师雅之郎也不例外,光从打扮就能看出其身上带有独特的中性气质。

    谈起婚纱的设计总是见解独到并且自信十足,像是个成功的爷们,但举手投足却又带着女性的温婉,还不时跟女生们聊起用什么隔离霜效果才比较好的问题。

    林可馨的那些女同学们很快就被他吸引了,围着他问东问西,好不热闹。

    而帝世伦则单手搂着林可馨的小腰一起看婚纱,两人时而窃窃私语,时而亲密一笑,完全不顾旁人在场,你侬我侬,俨然一对即将成婚的小情侣一般,若不是知情人士,又怎能料想得到,他就是万国集团的总裁帝世伦?

    “老公,这套天鹅白的好不好?还有天使的翅膀呢,好么?”

    “好啊……”

    “那这套呢老公,这套设计比较大气,就是露得多了一点啊,你介意么?”

    “好啊……”

    林可馨忽然拧住帝世伦的耳朵嗔道:“你怎么什么都好啊,你用心点好不好?”

    “好啊……”

    “呵呵,你这个坏蛋,到底哪一套好嘛,总得选一套啊?”

    帝世伦道:“不选也行,全都买下……”

    林可馨小声道:“神经吧,有钱也不能那么浪费啊!”

    小两口就那么的在她们的面前秀恩爱,让帝世芸万分尴尬的转头看往一边,而余小璐则两眼充满了妒火直盯着林可馨,好像看到了八辈子的仇人一般。

    雅之郎一听帝世伦说全都买下,顿时就两眼放光道:“呵呵,帝太太,其实全都买下也行,我看你的身材,你的size,无论穿什么样的都会好看,全买下的话也好啊,又不是只有结婚的时候可以穿,你们以后每过一年结婚纪念日,都可以换一套来穿啊,几多漂亮,几多罗曼蒂克呀。”

    余小璐实在是忍不住了:“呵呵,雅之郎说得对,全买下来也无妨,不过结婚纪念日穿婚纱就有点儿过了,但是说不准以后改嫁了还可以穿呢……”

    帝世伦一听这话脸色猛的一沉!

    帝世芸知道余小璐又太激动了,赶紧拉着她就站起来道:“世伦,我们还有点儿事先出去了,失陪……”

    说完,帝世芸转身离开了,余小璐尽管心有不甘,但还是得跟着帝世芸的屁股朝外边走出。

    看着帝世芸落寞离去的身影,帝世伦的眼里不经意间闪过一丝愧疚……

    他其实很矛盾,一方面不想这么直面的去伤害她,但他知道,如果不这样,也许就会给她留下一丝的希望。

    他不想让她心里的伤痕裂得更深……

    他更明白,一旦自己跟林可馨成婚,帝世芸,将成为他一辈子的愧疚……

    “老公,你在想什么?”林可馨指着一套褶裙道:“这套怎么样?简单一点,没有那么累赘,可以么?”

    帝世伦微笑着,还是那句:“好啊……”

    帝世芸离开了人间烟火之后,失魂落魄的走在人群中,看着旁边的车来车往,忽然闪过一丝可怕的念头,她竟然想要跑出快车道让车流无情的将她吞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