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你等等我。”余小璐快步走了上去,一把挽住帝世芸的手臂。

    帝世芸猛的惊醒过来,心口扑通扑通直跳,想起刚才她差点就做出的疯狂行为,吓得她自己脸色泛白。

    余小璐感觉帝世芸浑身一颤,便道:“小姐,你怎么了?”

    “我没事……”帝世芸说着,忽然转身就拥抱着余小璐泪流满面道:“小璐,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回来?我觉得我真的不应该回来的……”

    “哎哟,小姐,你别说傻话了,我们不是已经说好了,要坚持下去的么,事情都还没有到放弃的地步啊……我觉得少爷他是会回心转意的。”

    “回心转意?”帝世芸哭着笑了笑:“是我们把事情想得太美好了,现在他都已经在准备和林可馨的婚事,你觉得我还可能会有希望?要说有,那也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怎么会没有,少爷只不过是暂时还没看清那女人的真面目而已,就算结了婚,日后发现她是个恶毒的女人,也可以随时将她遗弃,总之小姐你千万不要想不开啊,只要活着就会有希望,你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我也不想活了……”

    余小璐说着,也努力挤出几滴眼泪,表示和帝世芸共同进退,不离不弃。

    正说着,余小璐忽然看到了一熟悉的身影驾着豪车从她的眼前开过。

    于是轻轻的推开帝世芸道:“小姐,我突然有点儿事情要处理一下,您千万不可以想不开哦,有事,等我回来再一起商量。”

    说完余小璐招手叫停一辆出租车,指着前边的豪车道:“跟着那辆凯迪拉克……”

    “好的!”司机很快就开车了,但同时又道:“我只能说尽力啊小姐,人家那是超跑,若是开快点的话我是跟不上的。”

    “哎呀你尽量就行了,别啰嗦了!”

    余小璐一路跟到了鑫臣集团楼下,眼看着那人走了进去,赶紧的也下了车,扔了一百块给司机道:“不用找了。”

    “喂喂喂,你找谁啊?”一个保安拦住了余小璐的去路。

    “我找……”余小璐想了想道:“我找许辰。”

    她不敢肯定那就是许辰,但是被人问起,只好赌上一把试试看。

    没想到那保安顿时态度就变了,变得十分谨慎道:“哦,原来您找我们董事长啊,请问小姐,您预约了么?”

    “董事长?”余小璐愣了一下,随即道:“嗯啊,预约了,你就说,是万国集团的人。”

    “好的,我找人问一下董事长现在有没有空。”保安说着,朝服务台走去。

    服务台的美眉听保安说了之后,一个电话打进了董事长办公室。

    “董事长,有个万国集团的人求见。”

    “男的女的?”

    “是个年轻的女孩……”

    “让她到我办公室来。”

    “是,董事长。”

    前台的女生挂了电话之后,朝余小璐道:“董事长让您到他办公室一趟。”

    “谢谢。”余小璐进了电梯,看了看电梯上的办公大楼示意图,选了董事长办公室的同一楼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