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余小璐推门走进鑫臣集团董事长办公室的时候,背对着门口坐在转椅上的许辰难掩激动道:“我以为你不会再来找我了,林可馨,你知不知道我因为你而彻夜未眠?”

    说着,许辰两眼泛着深情的泪光转了过来。

    而当他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自称是来自万国集团的女人,并不是林可馨的时候,充满了期待的眼神瞬间变得无比厌恶起来:“是你!?”

    “是我,许辰,好久不见了,你好么?”余小璐一脸关切的神情,似乎像是见到了失散多年的好朋友。

    “你来做什么?”许辰似乎很不想见到她的样子。

    “怎么,老朋友见面,还需要理由么?我刚才在你们集团楼下看到你了,我还有些不敢相信,所以不知不觉的走上来了。”

    “你走吧,我真的不想见到你。”许辰当即下了逐客令。

    “许辰,你用不着这样吧,再怎么说,我们也曾经是好朋友不是么?”

    “朋友这两个字从你嘴里说出来我都觉得脏,因为你实在是很不配。”许辰知道她肯定会赖着不走,要不然也不会跟上来了,但是不管她到底想要说什么,他都不会再给这个女人任何使坏的机会。

    于是他按下了内线:“保安!”

    “够了!”余小璐忽然觉得自己要崩溃了,为什么林可馨对着她叫保安,来到这里,许辰还是一样动不动就叫保安,难道她余小璐就这么的下贱不堪?谁见了都可以叫保安?

    很快,两个保安走进了董事长办公室,抓着余小璐的手臂就往外带。

    许辰连看都懒得再看她一眼,因为一看到她,就想起当初在聚龙庄,她那张下贱的嘴胡说八道,编织谎言来陷害他的情景。

    “你们放开我,许辰,我知道我当初做得是不对,但看在那么多年的朋友的份上,我求求你,我求求你救救可馨吧,我求求你……”

    “等等!放开她!”许辰急得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走出去一把揪住余小璐的衣领把她提了起来道:“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次!”

    “我说,求求你,求求你救救可馨吧,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你不救她的话,就没人可以救她了……”

    许辰急了:“可馨她出什么事了,你倒是快说啊,她到底怎么了!”

    看许辰脸上那无比着急的神情,余小璐的心里真是恨到了谷底,为什么优秀的男人一个两个都对林可馨那个贱人那么好,她到底有什么好的?不就是仗着身材比她余小璐好点,比她余小璐会装无辜一点么,为何要个个都对那贱人那么好?

    不公平,老天太不公平!

    “你哑巴了,林可馨她到底怎么了?”许辰激动得使劲的摇晃着余小璐的肩膀,差点就把她的脖子摇断。

    余小璐想了想,忽然一脸难过道:“许辰,你知不知道,林可馨她马上就要结婚了!”

    许辰的身子忍不住一震!

    他万万没有想到,林可馨,竟然真的要结婚了,是不是就意味着,他许辰再也没有任何的机会赢取她的芳心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