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小璐看着许辰痛苦的神情,便趁热打铁道:“许辰,我知道你很喜欢她……所以,我才来告诉你这个消息。

    “那又怎样?”尽管许辰心情非常的低落,但还是很理智道:“她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应该祝福她,而不是去破坏她的幸福,余小璐,我警告你,若是你再敢从中使坏,我许辰第一个不放过你……”

    “许辰你——”余小璐简直要抓狂了。

    “滚!”许辰不想再听下去。

    “许辰,你这个蠢货,你以为可馨和帝世伦那个魔鬼结婚,会有幸福可言么?哈哈,好笑,真的很好笑,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林可馨她心里想念的,始终还是只有你许辰一个,她之所以会跟帝世伦结婚,全都是被迫的,因为帝世伦把她的母亲和弟弟抓到了g市,如果她不从的话,她母亲和弟弟就会面临着生命的危险你懂不懂!?”

    “你胡说!”许辰一把掐住余小璐的脖子道:“你再敢胡说半个字,看我不掐断你的喉骨!”

    “哈哈,哈哈哈哈~~”余小璐忍不住一阵嘲笑:“许辰你真是个可怜的男人,明明可馨喜欢的是你,而你也那么喜欢她,却只敢躲在自己的世界里痛苦,而不敢站出来争取,你就是怕面对帝世伦,你怕他,所以你是个懦夫,连自己喜欢的女人都无法保护,不敢去争取,不敢去给她幸福的懦夫!”

    “你给我闭嘴!”许辰狠狠的把余小璐推倒在地,然后指着她的鼻子道:“这件事情我会去查,但若是让我发现你有半句谎言的话,你会死得很悲惨!轰出去!”

    “是,董事长!”两个保镖抓住余小璐就拖了出去。

    余小璐一边往外走,一边拼命的回头喊道:“许辰你这个懦夫,连自己喜欢的女人都不能保护,是个十足的懦夫,胆小鬼,不配拥有林可馨,哈哈哈哈!”

    等那女人完全消失在眼前之后,许辰开始变得坐立不安,当他拿起电话正要把心腹保镖叫进来,吩咐他去调查余小璐所言之虚实时,忽然又把电话放了下去。

    他差点就上了那余小璐的当,像她那么恶心又歹毒的女人,会为了林可馨的幸福着想么?

    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说了,从上次他让保镖跟踪可馨所拍回来的照片来看,林可馨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真正幸福的笑,虽然让他觉得心里很难过,但同时也让他知道她过得并不差,不可能存在被人要挟结婚那样的事情。

    可恶的余小璐就是抓住了他紧**可馨的心理,所以上来挑拨离间,差点就让她得逞了……

    许辰从酒架上拿了一瓶红酒下来,那本来是为了林可馨的光临而准备的。

    但现在看来,多半是没有机会了。

    拔掉了木头塞子对着瓶嘴咕噜咕噜就喝下大半瓶,略带的苦涩的味道,一直从嘴巴苦到了心里……

    让整颗心活在了痛苦的深渊之中。

    曾几何时,他所作的一切事情,都是奔着在聚龙庄那次她对他说的那句“我等你回来”而努力准备着。

    但是今天,这一切似乎都变得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