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想着借酒消愁的许辰,却没想到酒入愁肠愁更愁,他忍不住拿起手机就拨打了林可馨的电话。

    很快,电话那头就传来了她的声音:“你好,请问哪位?”

    “听说,要结婚了么?”许辰强压着满腔的悲伤问道。

    “你是……许辰?”林可馨还在和帝世伦他们一起在人间烟火吃东西。

    “嗯,是我,你幸福么?”

    “许辰……你怎么了……不要这样好么……”林可馨明显听得出电话那头的男人情绪很低落,说话还带着轻微的哽咽。

    “没事,我就是想说,如果你觉得幸福的话,就请你坚定自己的信念,一定要好好的幸福下去。”

    “嗯,谢谢你许辰……”林可馨心里满是愧疚道。

    “你不用谢我,林可馨,你记住了一定不要给我发请帖,因为我没有到现场祝福你的勇气,所以只能在电话里,祝你幸福美满一辈子——”

    “嗯,许辰,我也祝你幸——”

    “你先不要说话!”许辰忽然咆哮了一下,继续道:“林可馨,最后我还想说的是,如果你幸福,请你忘记我,但是如果他给不了你幸福,请你记住,我的怀抱,永远在为你守候。”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林可馨一把掐掉了电话,转身就扑到帝世伦的怀里,眼泪忍不住吧嗒吧嗒直掉下来。

    众人都被她吓了一跳!

    帝世伦轻轻抚摸着她的头发道:“怎么了?电话是那小子打来的?”

    “呜呜……”林可馨忽然搂住帝世伦大哭道:“你这个坏蛋,你一定要对我好,你一定要一辈子对我好……”

    林可馨觉得自己根本就不配拥有许辰那么深沉而执着的爱,因为她的心都在帝世伦的身上了,只是许辰对她付出的心意,真的让她很感动,让她觉得自己只有很幸福很幸福的活下去,才不会辜负许辰的祝福,否则自己真的没有脸面再和他相见……

    许辰刚想把电话放到桌上,心痛的感觉让他的手忽然紧紧的抓住胸口的衣服,无力的倒在了地上,缩成了一团……

    “董事长,你怎么了董事长!”秘书拿着一堆文件正想着要给许辰签署,发现他躺倒在地之后,吓得大叫:“来人啊,董事长晕倒了!”

    秘书一边叫喊着,一边拨打电话叫了紧急救护车。

    几个心腹保镖听到叫喊声之后,迅速从外边跑了进来,使劲闻了闻那满屋子的酒味,道:“董事长肯定是遇到什么事情想不开了,因为他本身就会酒精过敏,只要喝一小杯都会出事的,他竟然把整瓶都喝了,到底是什么事让他这么烦呢汗……”

    很快,救护车就来到了鑫臣集团的楼下,医护人员和保镖七手八脚的把许辰扛上了担架之后,迅速转移到下边的急救车,往医院的方向飞驰而去。

    “许先生,你怎么了?许先生,能听得见我说话么?”随车而来的一个救治医生轻轻的拍着许辰的脸蛋道:“许先生,醒醒啊,不能再睡了啊,要睡就很可能会睡一辈子了哦。”

    许辰微微的睁开了眼睛,他感觉自己浑身都不能动弹了,更没力气坐起来,只能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女医生,痴痴的道:“是你么……可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