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间烟火美食馆,林可馨的那些女同学一个个都吃得直打饱嗝之后,才放下了筷子,临走,还要求美食馆的大厨们多准备了一份打包带走,好像是怕吃了这顿没下顿似的。

    她们都走了之后,天才婚纱设计师也随之离开了,答应三天后婚纱出炉。

    包间里就只剩下林可馨和帝世伦两人。

    “老公,我们也走吧。”林可馨赶紧提议离开,因为男人习惯了酒足饭饱思暖欲,吃饱饱之后,谁知道他会不会又发神经,在这包间里欺负她呢。

    没想到帝世伦却一脸正儿八经的样子道:“等一下。”

    “还等什么?”林可馨不知道他说要等一下到底是什么意思。

    而就在这个时候,总裁的陈秘书风风火火的赶来了,把手上厚厚的一沓文件放到帝世伦的面前道:“总裁,这些都是急着要签署的文件,请您过目。”

    “嗯……”帝世伦说着拿出钢笔,一边看文件内容,一边在下边的落款处签了自己的大名。

    “还有这个,这是未来几天的计划报告,总裁你要不要也过目一下?”陈秘书说着,拿出了一本计划书递给了帝世伦。

    帝世伦唰唰的签完了文件之后,起身道:“就这样吧,陈秘书,我不在的时候,你多看着集团的事务,重要的事情,势必要亲力亲为!”

    陈秘书应声道:“总裁放心,我一定尽心尽力为总裁服务。”

    “嗯!”帝世伦点了点头道:“那我就放心了,这几天我的电话会处于关机状态,若是我有事,自然会与你联系。”

    帝世伦说完,径直离开了包间,朝厕所的方向走去了。

    林可馨觉得很奇怪,边问道:“陈秘书,这几天到底要发生什么事呀?那么多的文件,为什么不等他回集团之后再签呢?难道很急?所以才拿到这里来?”

    “不是急,而是没时间。”陈秘书笑笑道:“恭喜你了林可馨,总裁给自己放假,就是为了陪你到处去玩一玩,很多女人都有婚前忧郁症,我想总裁是打算带你出去转转,一来可以放松一下你的心情,二来可以避开狗仔队们的骚扰,让你们可以好好的享受几天婚前的生活,好好珍惜美好时光吧,以后总裁也许就没那么多空闲的时间陪你了。”

    “嗯?他说要带我出旅游么?我怎么不知道?”林可馨觉得好不可思议哦,不过想想也没什么觉得好意外的,每次他要做什么事情都不会事先跟她说,就像是上次突然给母亲办生日晚会,还送了她价值连城的蓝海之心宝石项链。

    林可馨觉得,跟他这样的大男人在一起,真是要有小女人般的觉悟,什么事情,都听他的安排好了。

    “可是陈秘书,就算去旅游,也没必要把手机都关了呀,那万一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找人找不到他,那可怎么办啊?”

    “所以说我要恭喜你喽,总裁这么做,也完全是为了保证你们之间的订婚仪式可以风雨无阻,等一下我就会把总裁订婚的消息放出去,很快就会有很多人打电话祝贺,同时也会有许多反对的声音,比如他的父母或者亲戚之类的,所以联系不到人也有好处,那就是说,你们的订婚就等于是没得反对,而是一锤定音,你们旅游一回来,第二天马上就举行订婚仪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