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陈秘书那么一说,林可馨也觉得帝世伦的安排也挺好的,旅游就旅游吧,正好借这个机会好好的放松自己,同时也可以把她和他所觉得愧对的许辰和帝世芸那两人放到一边,一心一意的为了自己的未来,走一段只属于她们两人的旅途。

    帝世伦出来之后,吩咐林可馨自己先回家去准备好行囊,他则搭乘陈秘书的车子回集团一趟,把重要的事情再临时做一些调整。

    林可馨只好一个人开着雪驹回到家里,正好发现母亲正一个人在客厅里听电视,便道:“妈,我接下来可能会有几天不回来了,我要去旅游一趟。”

    “什么?你要去旅游?这年头不太平,刚刚电视上有播某个地方的火车站有可怕的一群人乱杀人,你一定要小心啊。”

    “哎哟,放心吧妈,我们又不坐火车呵呵,再说了,不拿人命当回事的,他自己也活不了,弟弟呢?又在房间玩电脑?”

    “应该吧,刚才我叫了他好几声都没见他回应,要不你去看看他吧,这几天,他总是闷闷不乐的,不爱说话。”

    “放心吧妈,没事的啊。”林可馨说着走到林可椽的房间,开门之后,发现他盖着被子卷缩在床上睡觉。

    便过去掀开被子道:“可椽,你哪里不舒服么?我怎么感觉你这阵子好像很累似的?”

    林可椽坐起来勉强笑了笑:“没有啊姐,我……最近迷上了一部连续剧,所以看得晚了一点,白天就犯困,我没事的。”

    “哦,没事就好,你吓死妈了,有空多陪陪她知道么,我出去旅游一趟,回来给你们带礼物,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不用了姐……”

    “那好吧,那我就看看,有什么适合你的东西,再给你买哦,我先去收拾东西。”林可馨转身要回自己房里收拾一些必备品。

    却听林可椽忽然说道:“姐……等等……”

    “怎么了?”林可馨回过身来道:“想起想要的东西了么?”

    “不是……”林可椽想了想,犹豫再三,问道:“姐,要是我犯了大错,害你丢人了,你会不会原谅我?”

    “犯了大错?丢人?”林可馨忽然笑道:“你这傻弟弟,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你能犯什么大错?抢劫?杀人?还是拐卖妇女?呵呵,真是个傻乎乎的家伙,好了,姐不跟你说了,姐要去收拾东西了。”

    林可馨刚刚走出房间,桌面上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

    林可椽拿过来一看,发现是手机qq上那个女人发来了一条信息:小帅哥,想我了么?想我了的话,就给我打电话吧。

    林可椽气得手都开始发抖了,狠狠的回了一句话:要是你敢把视频放出去,我就弄死你!

    那女人又回了个笑脸:想弄死呀,好呀,我就怕你没那个本事呢,有本事就来啊,我一直在这里等着呢,哈哈哈哈哈。

    林可椽眼里忽然杀意大盛,回了两字:等着!

    其实此时此刻,在这个小男人的内心深处,已经不是单纯的说气话而已了……

    那个该死的余小璐,毁掉了他的一切,如果可以,他真的会一掌把她拍出地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