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小时之后,林可馨接到了帝世伦的电话,说已经到门口左边的拐弯处等她了,于是便背起行囊跑了出去。

    到了拐弯处,林可馨左看右看都没看到他的车子,正觉得奇怪,为什么不把车开到她家门口,而让她来拐角处找他呢?

    伸长脖子又四下看了一下,还是没有发现他的影子。

    正要打电话问清楚,忽然旁边响起了摩托车启动的声音!

    吓了她一跳,转头一看,只见一个身强力壮的年轻男子,留了一头乱蓬蓬的碎发,上身一件厚厚的黑色背心,下边一条蓝色牛仔裤加一对有些显旧的波鞋,而且还不是名牌的那种。

    最让她觉得刺眼的,是脖子上顾着一条嗜血狼牙项链,整一个打扮看起来,就像是风云争霸里的古、惑、仔。

    这情形,让林可馨足足愣了十多秒,才勉强认出帝世伦的影子!

    偶卖嘎!这简直是疯魔了,平时一身光鲜亮丽的名贵西装,让整个的总裁显得更加的挺拔霸气,而现在,居然穿成这副样子出现在她的眼前!

    林可馨惊讶得张大了嘴巴,走过去踢了一脚那摩托车哈哈大笑:“这位大哥,你混哪儿的呀?收我做小妹让我跟着你混呗!”

    完全颠覆了总裁形象的帝世伦,用古惑仔常有的痞痞语调道:“想跟爷混就上车吧妞,爷带你走遍天涯海角,让你混个够!”

    林可馨哈哈笑个不停,拍了一下他的脑袋,然后紧紧的抱住他精壮的熊腰道:“走吧大哥,以后多罩着小妹点呀呵呵……”

    一路上经过了好些人多热闹的路口,都没有人认出大名鼎鼎的万国集团总裁帝世伦,林可馨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要穿成这样骑摩托车出来接她了。

    只有这样,才能漫天过海,躲过帝家二老所有的耳目,才能拥有想象中的,纯粹的自由。

    林可馨在他耳边大声说道:“老公,你不觉得你这么做很浪费表情么,就算大家认不出你来,但是认得我呀,我暴露了行踪,你不也跟着暴露了么?”

    “没错,所以我给你准备了这个!”说着,帝世伦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东西往后递给了她。

    林可馨一看,是一块粉色的丝巾,笑道:“你是想让我用丝巾蒙脸呀?那还不如用丝袜套头呢,更难认得出来。”

    “那不行,丝巾蒙脸只是个人爱好,丝袜套头,会让警,察误以为你是银行劫匪……”

    “呵呵,好啦,就听你的!”

    帝世伦之所以没有带她去机场坐飞机,飞国外的旅游城市游玩,是因为只要入闸检验登机牌,父母就能知道他飞往哪座城市,要找他的话简直易如反掌。

    所以临时决定带她一起骑摩托车沿路游走,去到哪算哪,让她体验一下真正的流浪生活……

    正所谓同甘共苦才能做长久夫妻,这一次没有任何的计划安排,完全是帝世伦临时起意的旅途,他就是想和她一起面对未知的一切,一起去闯,一起去发现,一起去解决问题,一起去创造难忘的共同经历,一起享受生活,情比金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