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聚龙庄,后花园!

    余小璐在鑫臣集团被许辰臭骂了一顿之后扔了出去,心情本来就很不好,回到聚龙庄,发现帝世芸没回来,便拿着手机到后花园走走,时不时用手机qq给林可椽几条信息惹怒一下他,从那傻小子的身上找回点平衡感。

    沿着鹅卵石小道走了一段,正想着到凉亭那里歇一会儿,忽然听到有人使劲的干咳了两声!

    一看,是那个撞破了她那件事的罗姐……

    余小璐下意识的转身想要离开,却听那罗姐大声的叫道:“喂喂喂,你什么意思?见了我们几个老姐,跟见了鬼似的,还不过来跟咱几个老姐打声招呼,问声好?”

    罗姐本来正在宰鸭拔毛,身旁同时蹲了好几个一起干活的佣人。

    那些佣人平时都对余小璐忌讳三分,因为余小璐仗着和帝世芸的密切关系,经常对她们呼来喝去的。

    但现在罗姐居然敢对余小璐那女人用这么无礼的口气讲话,一下子就全蒙住了!

    有人小声说道:“老罗,你疯了,这女人我们得罪不起呀……”

    而罗姐则笑道:“你放心,这下贱丫头,在我这啊,牛不起来。”

    说完,那罗姐又大声喊了道:“余小璐,我给你五秒钟的时间啊,再不过来道歉认错,加问好,我要你好看!”

    余小璐没办法,强忍着满腔的怒火,走过去黑着一张脸道:“几位大姐,你们好。”

    “嗯,嘿嘿,这还差不多,乖了,来,我肩膀累,帮我揉揉肩!”罗姐指了指自己的肩头道。

    “不要了吧老罗……”其他的佣人都觉得罗姐太疯狂了,竟然敢这么随便的使唤余小璐。

    “什么不要?”罗姐一脸理所当然道:“她是小辈,我们是长辈,小辈给长辈揉揉肩,很过分么?她不过也是个下人嘛,有毛的了不起啊?对吧?”

    余小璐气得把拳头握得紧紧的,却没有反抗的勇气,因为她知道,只要罗姐嘴巴一松,让别人知道她余小璐吸那玩意的事情,那她就真的是没有翻身之日了。

    于是只好默默的走到那罗姐的身后,轻轻的给她揉肩:“罗姐,这个力道够了么?”

    “再重一点,你怎么回事呀,现在还那么无力,你该不会刚才又——”罗姐说到这忽然停了下来,她差点就说‘你该不会刚才又那个啥了吧?’那个样的话。

    好在突然止住了,没有把话说出口。

    尽管如此,余小璐还是被吓得脸色大变,要是那罗姐刚才一时大嘴巴把事情说出来,那她就彻底完蛋了。

    此时管家何伯在花园的另一头远远地喊了一声:“准备好了么?怎么那么久?别把事给忘了啊!”

    “哎,知道了管家,放心吧,这马上就好了。”罗姐应了一声,不耐烦的站了起来,甩开余小璐的手道:“走开走开,现在老姐要干活去了,没空陪你玩!”

    说完,罗姐提着那一大桶的拔得光溜溜的鸭子就朝聚龙庄的禁区走去。

    余小璐则转身走了,但她的耳朵还是不小心听到了另外一个佣人的抱怨“唉,那恐怖的东西,隔一星期就要喂一次,而且量那么多还不够吃的,真不明白大少爷为什么会养那么恐怖的东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