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姐提着满满的一桶裸鸭走到了圆坑的上方,看了看下边那条让她觉得毛骨悚然的白色巨蟒,把肥美的鸭子一只一只不停的扔下去。

    那白色巨蟒肯定是饿得够呛了,好几只鸭子扔下去之后,都不够它塞牙缝的,几下就吞了个精光。

    罗姐干脆把木桶一倾斜,整桶的鸭子一下子全都倒了下去,哗啦啦的一阵声响之后,站起来转身要离开。

    忽然看见有影子一突然在眼前一闪!

    接着一声闷响,就感觉脑袋被人狠狠的敲了一棍,顿时血流如注……

    定眼看了看,就发现一个女人手里拿着根手臂一样大的木棍,再次朝她狠狠的敲了过来。

    姓罗的女佣根本来不及躲闪,就感觉脑袋一阵剧痛,瞬间两眼一黑,整个人往圆坑里一倒,瞬间落入了坑底……

    余小璐行凶之后,吓得把木棍往旁边的花圃上一扔,转身就跑!

    她故意躲开了监控头所监控位置,从边边上的花圃从中爬过,迅速返回走廊,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进了客厅,接着上楼回房。

    门一关上,就感觉心口嘭嘭嘭的直跳得厉害,她不敢看那罗姐被小白一口咬住,并且吞进腹中的情景。

    双手合十放在胸前,拼命的念叨着:“阿弥陀佛,阿弥陀佛,这不能怪我,要怪就只能怪她多管闲事,欺人太甚,要是我不杀她,她就会把我逼入绝境,不能怪我不能怪我……”

    心里虽然这么给自己狡辩,但如今聚龙庄确确实实是死了人,这件事情迟早要被发现,怎么办?怎么办?

    余小璐心乱如麻……

    忽然有人敲门了!

    余小璐顿时面如死色,心想不会是刚才行凶的时候,被谁发现了吧?

    颤抖着双手把门打开,却发现是帝世芸回来了。

    “小璐,你怎么了?为何脸色这么差?”帝世芸被吓了一跳。

    余小璐这才稍稍的镇定了一下道:“哦,小姐你回来了啊,我刚刚头有点儿闹,刚睡醒所以脸色不太好看。”

    说完,余小璐握着帝世芸的手道:“小姐,看到你神色好了许多,我就放心了,不管怎样,我们总不可能因为男人而要死要活对吧,努力去争取就是了。”

    而就在此时,忽然听到后花园有人一声惨叫:“不好啦,来人啊,死人啦!”

    一时间,整个聚龙庄的下人们全都乱成了一团。

    帝世芸听到声音,赶紧的往楼下走去,而此时此刻,帝家二老也正好在家,一窝蜂的全都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

    余小璐知道肯定是事情被发现了,吓得她差点就瘫软在地。

    但是不管如何,就算心里害怕到了极点,她也必须跟着帝世芸下去,否则她一个人留在房里的话,立马就会成为二老怀疑的对象。

    当大家都几乎同时赶到圆坑前的时候,就看到余小璐的母亲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指着圆坑下边道:“老爷,夫人,不好了,我亲眼看到老罗她往里扔鸭子的时候,脚下不小心打滑了,人就掉进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