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万国朝前站了两步,发现人已经被蛇吞进去一半,估计也生还无望了。

    叹气道:“唉,世伦也真是的,养什么不好,偏偏养这种凶猛之物,等他回来,一定让他把这东西清了!”

    而帝夫人见余母的眼神带有闪烁之光,紧紧的盯了她几秒钟,冷冷道:“是自己掉下去的,还是被人打下去的?嗯?否则,你怎么会这么巧就看到了?你负责的是清扫后花园的工作,这可不是你的工作范围!”

    余母顿时就慌了,跪拜在地不停的磕头道:“冤枉啊帝夫人,冤枉啊,我没有打她,我真的没有打她,我是觉得老罗每隔几天就提那么多东西来喂,所以好奇,才跟过来看看,结果就刚好看到她失足跌落,我说的都是实话呀帝夫人。”

    余小璐见帝夫人似乎还不大相信,也跟着跪到地上给母亲求情:“夫人明察啊,我妈刚到聚龙庄没多久,与罗姐往日无冤近日无仇,我妈为什么要害她呢?”

    帝世芸也道:“妈,小璐说得有道理,她妈妈看着这么老实本分,又怎么会做那些伤天害理的事呢?”

    “哼!”帝夫人冷哼了一声,道:“罢了,这件事情,你们一个字都不许说出去,若是老罗的家人来问起,就说她已经离开了,都听到了么?”

    “是,夫人!”佣人们没一个敢不从的,就只当今天没发生过这种事情。

    帝万国则道:“不妥,这种事情,无论如何,都要给人家的家属一个交代,人是在我帝家的地盘没掉的,虽然是她无意中丧命,与我帝家没有直接关系,但我们也不能做事太亏心了,万一家属真的找来,就将实情相告,该赔偿的,还是要赔偿。”

    “你——”帝夫人只好道:“好吧好吧,就听你的,我不管了!都散了吧!”

    人都散了之后,帝世芸拍了拍余小璐的肩膀道:“小璐,你妈妈都被吓成了这样,你还是多陪陪她吧,好好安慰安慰她,我先上去了。”

    “知道了小姐,多谢小姐体谅。”

    “别说傻话了小璐,事情都过去了啊,冷静一点。”帝世芸说着,将一包纸巾塞给余小璐之后,自己先行离开了。

    余小璐把母亲扶回到母亲所住的佣人房之后,母亲忽然把门一关,紧紧的抓住余小璐的手道:“女儿,我们走吧,我们马上离开这儿,女儿,妈求你了,咱们只要一天还住在这里的话,一天都不会得到安宁的!”

    “你闭嘴!”余小璐很不耐烦的凶了母亲一下,道:“妈,你说,你是不是看到什么了?”

    “女儿……我……”母亲吞吞吐吐,一时说不出话来。

    “那就是说你看到了对不对?”余小璐狠狠的抓住母亲的手道:“没错,是我把她打下去的,但那又怎样?因为那个姓罗的她简直不是人,她整天没事就欺负我,要挟我,我不把她弄死,那死的就是我了!妈,我想你也不希望看到你女儿死在你面前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