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女儿,妈这辈子都没说过谎,没想到第一次就撒了这弥天大谎言,妈真的很害怕,女儿,听妈的话,一起离开这里,我们母女俩可以回乡下做些买卖,顺带也可以常和你爸和弟弟妹妹们在一起,一家人好好的过日子,难道那样不好么?”

    “好什么好!?”余小璐一脸生气的反驳道:“你们没本事就不要生那么多小孩,弄得一家人生活贫困潦倒,有时候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老爸不是李嘉诚,为什么我老妈不是戴安娜,你们给不了我好的生活我都忍了,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跟你回乡下去过那种猪狗不如的苦日子的!”

    “啪!”余母狠狠的刮了余小璐一耳光:“小璐,你怎么变成了这样?你小时候不是这样的,为什么进城上了几年大学,你就这么瞧不起家人了呀?再怎么穷,我跟你爸爸也没怎么让你苦过,什么都先为了你着想,难道那就是猪狗不如么?”

    余小璐被打得双眼含泪道:“对不起妈,你不知道我前段日子过得有多苦,我真的没办法跟你回去的了,希望你明白……”

    “女儿……我也不想打你,只是你现在已经变得……”

    “够了妈……我的事情,我自己知道。余小璐忽然又变回了那副铁石心肠道:“你好好休息吧,记住了妈,刚才的事,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万不可向别人透露半点风声,否则的话,我立马就跳楼死给你看!”

    说完,余小璐开门出去了,只留下一个可怜的母亲双脚瘫软在地,眼泪止不住的往下直流。

    她真的已经完全看不懂自己所生的女儿了,刚才她口口声声说那老罗要挟她,欺负她,指不定她背地里还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被老罗发现了,所以才杀人灭口吧……

    余母越想越觉得可怕,关上门,颤颤悠悠的爬上了床,把整个人裹在了被窝里发抖……

    在g市的贵族医院,许太太看着躺在床上呼呼睡去的儿子,加上刚才医生的检查报告下来了,只是酒精过敏而已,这心里总算是放下心来了。

    把许辰的心腹保镖叫到了外边,道:“我儿子是怎么回事?她之前很少碰酒的,就算是喝,也只会喝一小半杯,为何他会突然喝得不省人事?”

    许辰的心腹保镖道:“夫人,我想,这应该是跟一个女人有关。”

    “跟一个女人有关?”许太太想了想,道:“你说的,是不是那个叫做林可馨的女孩子?”

    “没错,就是她!”保镖道:“董事长为了那个女人,已经做了很多事了,他一直都想着要追求那个女人,只可惜,那女人好像对他不来电……所以董事长可能一时心情不好就把整瓶的红酒喝光了……”

    “林可馨……”许太太叹了口气道:“看来我要为我的儿子做点事情了,我倒要亲自看看,那个林可馨,到底有什么过人的本事,让我的儿子迷她迷成这样!去,帮我联系她,约个时间出来喝喝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