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联系不到人。”保镖一脸无奈道:“刚才我就有想过联系她,让她到医院来看董事长,我觉得那样董事长会很快就好起来的,毕竟心病还须心药医嘛,谁知道刚才用董事长的电话拨打了她的号码,一直都是不在服务区,要么就是电话已关机……”

    其实联系不到人的,又何止是许家的保镖?

    帝世伦和林可馨玩‘失踪’的同时,他让陈秘书将于五天后在万国旗下的大酒店举行订婚仪式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的传开了。

    帝家二老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马上联系了陈秘书,确认消息是儿子让其发布出去的事情之后,立马让何伯寻找他们的行踪。

    何伯在打了好几通电话之后,无奈的说道:“老爷,夫人,看来大少爷是不希望有人打扰,所以他这次出行,没有通知任何朋友,就连陈秘书自己都不知道他们往哪个方向出发。”

    “哼,真是气死我了!”帝夫人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虽说如今全都是自由恋爱了,父母包办婚姻已经行不通,但帝家是大户,儿媳妇的人选,当然要经过她的几经考验才能顺利嫁入帝家。

    没想到帝世伦竟然就这么草率的要定下婚约,而且还把订婚的消息发布了出去,搞得世人皆知,这简直是荒唐!

    就连帝万国也觉得生气,本来他对儿子要找什么样的妻子并没有太多的意见,但是儿子这次丝毫没有给他们任何的心理准备,就这么决定了他的人生大事,让他这个做父亲连给亲朋好友发请帖的时间都弄得紧巴巴的,简直就是不把父母放在眼里!

    但事已至此,既然没办法联系到儿子,而消息又已经完全发布出去了,帝万国只能快马加鞭,让何伯马上联系亲朋好友,让大家早做赴宴的准备。

    好在地点是在自家的五星级酒店,一切现场的布置都不许要多费心,酒店团队自然会倾力打造成本世纪g市最豪华的订婚现场。

    就当大家都开始忙碌的时候,帝世芸却提着一个旅行包从楼上走了下来,神情落寞的跟帝万国说了声“爸爸我想出去走走……”之后,就往外走出。

    “女儿,你要去哪?”帝万国一把拉住帝世芸的手,将她手中的行李夺下,道:“世芸啊,你们年轻人的感情世界我不懂,但好不容易我们父女团聚了,你可不能再出什么意外了呀!”

    “爸……我只是……我只是心里很难过,我怕到时候大家都一脸的喜庆,而我却哭丧着脸,会破坏这里的气氛,所以我想出去住一段时间。”

    “不行,爸绝不允许你这么做!”帝万国拥着帝世芸的肩膀道:“不为别的,就当是为了爸爸一个人,留下来,行么?”

    “爸爸……呜呜……”帝世芸忍不住抱住帝万国哭了起来,她满心的苦楚,也只能在父亲的怀里化成泪水蜿蜒而下。

    帝万国则朝着余小璐挥了一下手,示意她把小姐的行李拿上去放好。

    余小璐当然求之不得,她才不想帝世芸就这么离开帝家呢,赶紧拿着旅行袋就上楼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