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帝夫人则干咳了两声道:“世芸啊,其实爸妈一向都很疼你,也希望你能有个好的归宿,但你们年轻人一向都主张什么我的感情我做主,这次妈也帮不了你什么了,以后,妈再给你物色一个出色的男孩子,别伤心了啊。

    帝世芸又怎么可能不伤心,之前虽然知道帝世伦的心已经在林可馨身上,而她也曾跟帝世伦说过不会妨碍他和林可馨的幸福。

    但是直接面对着他和林可馨即将到来的婚约,帝世芸真的没有办法接受,感觉这天就要塌下来了,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的坚持到底是为了什么……

    夜幕降临,燃起漫天星斗。

    大家都在忙的时候,帝世伦和林可馨两人整相互依偎在一堆篝火前,左边是已经搭好的帐篷,右边是那辆马力十足的四缸摩托车。

    熊虎山距离g市七十余里,而就是在这个远离都市喧嚣,且传闻偶尔有猛兽出没的荒山野岭,他们俩俨然就是一对恩爱的小夫妻,背对着火堆,面对的却是一汪深潭。

    两人并排的坐在草地上,林可馨挽着帝世伦的手臂,忽然甜甜笑道:“老公,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可笑么,山上的水潭又不像山下的湖泊,哪里会有鱼给你钓?你还聚精会神的拿着你的钓竿,你还真以为会给你钓上来一只大鲤鱼啊?”

    帝世伦挑眉:“你懂什么呀,本少爷钓的是心情……”

    “哦……”林可馨似懂非懂的应了一声,也拿起自己早就扔在地上的钓鱼竿,安静的看着那倒映着火光的水面。

    这次,到帝世伦觉得好奇了:“你又在钓什么?学我钓心情?”

    “no,no,no……”林可馨伸出手指朝他做了个否定的手势。

    帝世伦道:“那你到底在钓什么?”

    林可馨忽然嘿嘿笑了笑道:“我呀,在钓一只超大的金龟婿!”

    “你是说,我就是你钓的那只金龟婿?”帝世伦后脑悄然滑下数杠黑线,其实说起来,他还真的蛮像是被她钓到的大鱼。

    一开始认识她的时候,她就拼命的想要逃离聚龙庄,而越是那样,就越激起他对她的种种好奇,没准,自己还真是不知不觉中,被眼前这个女人是用欲擒故纵之法给钓到了。

    “哈,你说对了,我的金龟婿老公大人,来,赏你一只吻吧。”林可馨调皮的搂住他的脖子,将他的脑袋勾了下来,在他脸上轻轻香了一口。

    帝世伦笑了笑:“别自大了,你以为你有那么大的本事?若非是因为你正好是我喜欢的菜,你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机会,所以,不是你本事大,而是母亲本事大,生了你这么个可以让我喜欢的女人,仅此而已,嗯?明白么?”

    “讨厌鬼,呵呵,这个也要跟人家争,你就承认一下是被我钓到的会死么,你这只大总裁,除了会发脾气吓人之外,一点都不会哄女孩子开心……”林可馨嘟着嘴巴看着他道。

    帝世伦道:“怎么,难道你现在不开心?是不是觉得我没有带你去爱琴海之类的地方浪漫,而是带进这荒山野地,觉得失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