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失望?才不会呢!”林可馨道:“以老公的能力,别说是爱琴海了,带我满世界飞着玩都不是问题,但那样的话,只能说明老公足够有钱,别的有钱人也能为了一个女人而去做那些表面很浪漫的事情,但是像现在这样很好啊,这说明老公对我足够有心,而且我也好喜欢像现在这样安安静静的,两个人的世界,天地苍穹下,只有我们俩……”

    帝世伦捏着她的下巴笑道:“我就是喜欢你这样傻傻的样子……”

    “你才傻呢呵呵!”林可馨伸手去挠他的咯吱窝。

    两人就这样在人迹罕野外肆无忌惮的打闹起来……

    忽然,帝世伦拿在手中的鱼竿猛的扯动了一下!

    “等等!”帝世伦条件反射下猛的一收杆子,一条黑乎乎的东西被他钓了上来,那玩意足有手掌那么大,头粗粗的,尾巴小小。

    “哇,还真是有鱼呀呵呵!”林可馨惊喜道:“而且还是纯野生的塘角鱼呢,好耶好耶,这下不用只吃罐头了,有鱼吃喽!”

    说实在的,林可馨还是喜欢吃新鲜的东西,那些罐头虽然都是买最好的,但吃起来总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因为小时候自己就在乡下,所以对塘角鱼再也熟悉不过了,无论是蒸煮闷烤,那味道都是格外的鲜美呀。

    一想到这个,林可馨就忍不住要流口水,拿起一块石头往那鱼头敲了一下,接着催促帝世伦道:“老公,我需要叉子,你找根树枝来削尖尖的给我用来烤鱼呗。”

    “烤鱼?”帝世伦笑了笑,忽然拿起身边的一根柴火往火堆一扫,火堆瞬间被打散,火灭了!

    “你这家伙,你不帮我弄叉子就算了,也用不着发脾气吧?真是个奇怪的人!”

    “嘘……”帝世伦忽然示意她不要吵。

    林可馨顿时就紧张了起来,心想不会是真遇到什么猛兽出没了吧?吓得她赶紧躲到了帝世伦的身后。

    而随着她的眼睛逐渐的适应环境的光度,她的心情一下就变得愉快起来,兴奋得抓住帝世伦的手道:“哇噢……好美的夜色啊……谢谢你老公……”

    其实说实在的,刚才她确实有点觉得帝世伦带她到这种荒野之地,实在有点欠缺浪漫。

    但当火堆熄灭之后,她才发现自己的视野发生了质的改变!

    星空闪烁,月色妖娆,整片荒野全都蒙上了一层月光白,远有隐约可见的远方城市的灯火,近有漫天漫地的萤火虫亮着屁股在追逐嬉戏,就连那条刚才还蹦蹦跳跳的塘角鱼,似乎也被这美好的夜色迷住了,忘记了挣扎。

    (塘角鱼突然翻了一下白眼,少臭美了,人家明明是被砸死了,说什么被夜色迷住忘记挣扎,白痴!某妙被气得暴跳如雷瞪着灯笼眼狠狠一脚踩了下去:踩死你个白痴鱼没事打扰人家描写浪漫的心情!)

    尤其是月色下的英俊男人,棱角变得越发的俊朗,在月色的渲染下,他的深邃的眸光透射着无限的温柔与甜蜜,深情款款的看着她,手指拨开挡住她眼睛的发丝,轻轻地抚上她嫩滑的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