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公……我爱你……”林可馨情不自禁的表露自己的心声,在这个天籁寂静的山坡上,她能够很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逐渐的加快,同样的,他的热情也慢慢的燃起。

    林可馨首次主动的献上自己的吻,不知为何,此时此刻的她涌起一股从未有过的感受……

    帝世伦从未有过这样的待遇,尽管之前他因为压力巨大而跟不少女人有过那种体验,但那都是纯粹的为了减压行为。

    不像和她在一起,是身和心的结合,让他实实在在的感觉到自己是在爱一个人,是那种可以完全投入到忘我境界的爱意……

    在这个只有他和她两个大活人的荒野之地,林可馨没有任何的顾忌,与他快乐的畅游在独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二人世界里,幸福满满,时而微笑,时而皱眉,只为了那共同的快乐……

    半个小时过后……

    微风轻抚过他们的脸,他们满足的凝望着对方……

    好像,只要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就足够了,因为,那是爱的目光,是他们相互喜欢的凭证……

    清风拂过她鬓间的发,让她整个人看起来越发的可爱迷人……

    帝世伦轻轻的伸手,拂过她的发,在她的额头落下一个亲亲,声音很轻很温柔的开口,“女人,你真的是上天赐给我的宝贝,今生,有你足矣……”

    “答应我,以后只对我一个人好,只对我使用你家的小伙伴,可以么……”

    羞答答的小女人满心喜悦的抬起眼眸,望着他,大眼睛眨巴眨巴,如羽扇锦纶一般的长睫毛蝶翼一般的轻颤,让她看起来像暗夜的精灵,那充满爱意的叮嘱他有关感情专一的问题,也变得格外动听起来。

    帝世伦轻轻的吻着她的脖子,道:“有了你,我不会再对任何人有兴趣……”

    林可馨紧紧的抱着他的脑袋,轻轻的揉着万中无一大总裁的小短发,心想幸福是什么?

    从来都没有人能给出最精确的答案,但是现在这种踏踏实实的爱的感觉,也许就是幸福吧……

    也许是被他抽干了的缘故,林可馨只觉得自己就像是散架了一般,所以很快就睡了过去,以至于是怎么被帝世伦抱进帐篷的都不知道了。

    不过这一觉睡得很甜很甜,直到被人用香草叶子挠鼻孔时才忽然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正舒舒服服的躺在帐篷的被窝之中,而帝世伦则从外边伸个头进来道:“起床……”

    林可馨刚想说睡得好香干嘛要这么早吵醒人啊,忽然一阵勾人的鱼香味飘进了她的鼻中!

    顿时觉得饥肠辘辘,一骨碌爬了起来,披上一件外套就钻了出去。

    “老公你什么时候烤的鱼啊?你不应该起这么早的,这天才刚刚亮,山上露珠多水汽很重的嘛,男人很容易腰痛的,来来来,你转过去我帮你按摩按摩腰部。”

    好开心,好欢乐,这一刻,她才真正的觉得,自己是帝世伦唯一的女人,是他打从心底里爱着的女人!

    因为,只有深爱一个女人,才会放下身段,小心翼翼的呵护她,才会因为她不经意的一句话,那么努力的去做那些他从来都未曾做过的事情,这种感觉,真好啊……

    (捂脸,求收藏,求评论,求留言,爱你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